书可以陶冶情操;书可以使人变得聪慧;书是人类人类进步的阶梯;书可以提高写作水平,开阔我们的视野。
一本好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莎士比亚说: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 像我这样对阅读如饥似渴的少年,它的功用更是不言而喻。阅读使我得到了报偿。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的作文便常常得到老师的好评。阅读也大大扩展了我的想象力。
我又很多知心的朋友,其中,书也是一位令我敬佩的朋友。每当旭日初升,我总会捧着它,爱不释手;每当夜幕降临,我又捧着它,入神地看着,看着 没有丝毫的分心,没有丝毫的厌倦,整个人完全被那书中的精彩内容所吸引,完全的入了神。周围的一切都似乎已经完全消失,已不存在。
书,将我带入了神奇的大自然,让我尽情的享受这那宁静柔美的绿色世界,在这儿,草是绿的,绿的那样美丽;花是红的,红的那样可爱。
书,将我带入了那美丽的深海之中,让我和那美丽多姿的鱼儿,千奇百状的贝,和那水母,海星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海生物一起做那有趣的环海旅行。波光粼粼的水面,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折射出五彩的颜色。
书,将我带入了奇妙的科学世界,我觉得自己乘坐这高科技潜艇在海中荡漾,乘坐着宇宙飞船在浩瀚的宇宙中遨游。
书,将我引入了一个充满知识,充满情趣的神世界,让我领略了大自然的奇妙,海洋的美妙;让我了解到了科学技术的高超,浩瀚的宇宙的奥妙 书就像一股强劲的动力,激励着我不断地去开掘,不断地探索
书,的确可以带给我们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