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樱阿姨笔下的马小跳、唐飞、张达、还有毛超,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这不,我们班还出现了四个山寨版呢!不信,你来我们班看看!
no。1:马小跳
马小跳这小子,可不是一般的淘气。我们班的叶宇帆就是我们班的淘气大王,总是大错不犯,小错不断。他的绝技就是娘娘腔,整天翘着俏皮的兰花指,奶声奶气地说:“讨厌!”唉!而且,叶宇帆的各种东西上,几乎都有偶像——蔡徐坤的照片,一天到晚在那嘚瑟:“你还敢动我的小坤坤?有小坤坤守我,我怕什么?”这天中午是我管纪律。教室里十分安静,一根针掉下来都听得见。可淘气包的到来打破了这份独有的寂静。他借口去上厕所,可在走廊上跳起了骚气磅礴的舞蹈:叶宇帆一手扶着脑袋,一手捂着肚子,扭着屁股,抖来抖去。辣眼睛!让他回来,他又做着扭秧歌的动作进来,然后如哨兵一样立正,老老实实地站着。趁我不注意,还跳起了辣舞,回过头去,他还是一本正经地站在那里。哎呀妈呀,真让人头疼!
no。2:唐飞
唐飞体型:胖。吴润初体型:略胖。唐飞爱好:除了吃,还是吃。吴润初爱好:与唐飞一样。吴润初是我们班的小可爱,可他也是一个正宗吃货。我过生日邀请了他,餐馆规定消费260元以上就能免服务费。结果,这吃货眼前一亮,立刻释放出自己的本性,点了一块价格近80元的大牛排。牛排一上,他就张开大嘴,一个劲儿地往里塞。现在不是有了托管班,班里的同学买了一包饼干,早已饥肠辘辘的吴润初挤到他旁边,寸步不离,眼中只有饼干。这个吴润初,“雅称”名不虚传。保管好自己的食物哦!
no。3:张达
张达,所有人羡慕的体育健将。我们班的张家赫就是体育明星。他有近一米七的大个子,还有一张大脸。一看就很有力气。张家赫比扳手腕还没输过呢!拔河比赛的时候,他就是我们班的主心骨。他一拉,我们就退了好几步。别看他胖,跑步的时候,他就如箭一般冲了出去。站在旁边,你总会感到“小马达”留下的旋风。
no。4:毛超者
毛超就是小广播。卢祺就是这样的人。你给他一个话题,他估计一天都说不完,还总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听人说话。“唉,刘宁远,今天作业怎么那么多啊!”我下课不禁抱怨起来。只见卢祺正偷偷摸摸地过来,歪着脑袋,侧着耳朵,来偷听我们说话了。“你们是不是又在说我坏话,你们两个真的是……”他吧啦吧啦讲了一大堆之后,我的本子上满是他给我的流星。
瞧!这就是我们班的特色人物——不,是山寨版。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里既有烦恼,又有欢乐。难道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