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 星期五 晴
哈哈!今天可真是我的幸福日啊!我盼星星,盼月亮苦等到今天,终于尝到了报仇雪恨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了。
回想起那些可恶的女生值日是时整我的时候,我痛恨不以,我下定决心这回一定要让他们好看,等着瞧,哼!
说实话,这还真是天助我也。上午上第2节课的时候陈老师应故出去了,所以这班里就由我来做主了,这岂不就是老虎不在山,猴子称霸王了。
我把眼睛死盯住那个女霸王张小叶,我就不信她能像雕像一样一动不动,终于,那个张小叶跟后面的文心说了一句话,我摆出可一副包青天的模样,说道:大胆狂徒,竟然上课说话,看来你是缺乏‘营养’了,那我帮你补一下了。说完,我就大发慈悲把张小叶的大名写到了营养区上,(注:吃营养表示罚抄作业的意思)那个张小叶显然有些不服:你别以为你今天值日就很了不起!我神气十足的说:喂,我说小姐啊,今天我值日,我做主!呵呵,你瞧她那焦急的模样。
当然,我许多多不可能才干了这些,我还让我班那号称梁山十条英雌全部金榜提名了,不仅仅如此,我还在班主任面前添油加醋,还让她们十个被罚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