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一个十分热爱运动的人,跑步、打乒乓球、踢足球他都十分牛。所以我的体育也厉害。他总是拿我和别人比体育。
这一天,我伤心地回到,对爸爸说:“老爸,我运动会垒球第四名,1500米跑第三名。”当我一说完,他就对我说:“瞧瞧你,李戈他垒球第一名,一百米跑第二名;可是你才一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你知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厉害,因为他练习比你多。”“因为他练习有体育老师帮忙。”我说道。
老爸又继续说:“那再比比考试成绩,你再看一下他的成绩和你的成绩,你语文才八十七分,他比你好四分,九十一分;每天晚上,他七点就写好作业了,你写到八点半都写不完。”李戈是一个天才,我肯定比不过天才的。学霸真是十全十美啊!我想:他这么聪明,我就是比不过他的。我跑进房间。老妈给我鼓励,使我又有了信心。
又过了三天,是星期六了,我去上篮球课,在打比赛的过程当中,我不小心把脚踩伤了。在医院里,妈妈对我说:“你信不信,队伍里没有你,你们队也可以赢,你们队的那个队长,轻轻一投,就进球了,你投了二、三球才进。”我也只有篮球打得好,被妈妈一说,信心全飞走了。我为了超越队长,常常练习,可是一直没超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