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疆少年儿童手拉手夏令营”活动已经圆满地画上了句号了。虽然两地的孩子已经不在一起了,可我们的心仍然贴得很近。天天电话短信联系,彼此成了亲密无间,无话不谈地超级好朋友。
在这次夏令营中我也收获多多:
1、收获了快乐。快乐,在我的眼睛里,在我的脸上,在我的心里,快乐就在我的身边。这次夏令营中,我收获了不少别样的快乐。
伙伴间的快乐,六天我们吃住在一起,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与新疆小伙伴们聊聊彼此的学习生活,聊聊自己的家乡,讲讲自己的成长小故事,一起开怀大笑,每一天都很Happy!
写稿子的快乐,我们天天都要写稿子发到团中央未来网。虽然很累,可是自己的稿子能被发到团中央未来网上,那心情还是倍儿爽。虽然我只有一篇文章被发表,但我不气馁,因为这说明了我的文章还可以提升,我一定要继续加油!
联欢会的快乐。夏令营的第四天,我们举办了联欢会,在联欢会上大家翩翩起舞,纵情歌唱,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江苏省副省长史伯伯的讲话让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大家一起High起来!
2、收获了友谊。友谊,彼此之间沟通的桥梁。在夏令营中,我交了不少的朋友,收获了彼此之间纯洁的友谊。现在我们已经回到了各自的故乡,我还与我的一个新疆铁哥们保持着联系,我们还相约有空咱们一起来比一比街舞。他虽然是个男孩,但他的钢琴弹得非常的好,听他叙说,仿佛行云流水,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如小雨滴滴答答,时而如大雨淅淅沥沥,时而如涓涓细流叮叮咚咚,时而如雄伟瀑布哗哗啦啦。愿两地少年友谊天长地久。
3、收获了挫折。有欢乐也一定有挫折,有挫折才会有成长。我们白天参加完活动,晚上都要将白天看到的想到了写成稿子。可有一天晚上我们边写边玩,一直到11:00多,既没有时间观念感,也没有录入电脑,团中央未来网发表的机会就这样白白浪费了。通过这件事,我也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专心,要有时间观念,这样才会有收获。
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挫折,收获了许许多多。
虽然夏令营已经结束,可我们的快乐、友谊还在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