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__,在给您写下这封的时候我还有一丝的不好意思,因为第一次以这种方式将自己的心中所想对您说,感恩节来临之际,我希望通过这封信向您传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感谢您的辛苦付出,感谢您的谆谆教诲,老师谢谢您!
老师,您知道吗,其实我一直想对您说,其实在我看来您更像是我们的朋友,在您的身上,我第一次深刻地理解了“阳光”的真正含义,有幸成为您的学生已经是第__个年头了,在这几年中从起初的陌生,到现在对您满满的感激,我要对您的付出说一声感谢,虽然此时的我不能以更为华丽的文字写出心中的感受,但是我希望尽管是自己比较简单的文字也能够让您感受到我的心意。
是您教会我适当地看淡得失,还记得有一次考试我得到了历史最低分,看着卷子上的试卷,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是委屈,是不甘心,你看到我情绪不对,就单独与我谈话,您当时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想哭就哭出来”,边说边拍着我的肩膀,有那么一秒的迟疑,随后便再也绷不住,大哭了出来,在这期间您只是在一旁默默的陪伴着我,不知道是过了多长时间,我的情绪渐渐地稳定了下来,在这之后您便开始鼓励我,告诉我“成败乃兵家常事”,并且举了很多的例子,让我意识到作为一名小学生,什么样的心态是我们应该具备的。从那开始我便开始尝试去改变,果然在那之后我的生活明显多了很多开心的时刻,而且在我看淡得失之后,竟然还得到了很多意外的收获。所以只是您的一次鼓励,让我有了很大的成长。
我曾以为,教师这个职业就像是一个拥有“十项全能”的超人,因为我的老师什么都会,能帮我们解决好多问题,但是后来我慢慢的意识到,老师的“什么都会”是为了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所以老师的付出,让我怎能不感恩。虽然今年我已经六年级了,即将小学毕业,也不知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到您,但是我想对您说的是,不管将来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您的教诲,争取早日成人成才,成为您骄傲的学生。同时,我也想对您说,您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过度劳累。
到此,这封信就要收尾了,我的心中也十分的不舍,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祝愿您在今后的生活中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