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美术班长发言稿6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三班的冯静瑶,我今天要竞选的是美术班长
活泼开朗是我的性格,细心认真是我的品质。我的爱好有很多:画画、唱歌、打羽毛球、看书、做手工…………我得到学校电脑绘画一等奖,然后还要去参加市里面的比赛。再过半个月我要去市里参加国画比赛。还得过作文一等奖,少儿国际绘画二等奖。而这些奖只不过是一些鸡毛蒜皮,我相信,长大的我,一定会得更多奖的,因为我还会进步。
我是一个细心认真的女孩,只要老师吩咐下来的事情,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办到最好。每次的手抄报,老师总会让我办,因为我画画好,并且还会粘到墙上让大家欣赏。我的画画水平让许多人羡慕,我被大家称为小画家。画画时,我连最细微的地方也不放过,涂色时,我连娃娃头上的珍珠也会把它们深浅过度。每当别人拿起我的画就会让人有一种顺心的感觉。因为我画画技术高,所以对我十分有利。并且我还有一颗热爱画画的心。我只要一沉下心来画画,有时能画一整天,中午也忘了吃饭。我有一本书专门放我的画画,我会经常翻开,进行一次又一次地修改,让这些画变得越来越美…………
如果我当上了美术班长,我会帮助老师,努力让那些讨厌画画的人变得手一离开画笔手就痒。让同学们有秩序的领美术课本。我会帮助那些画画基础薄弱的同学,让他们画画会更好…………
不管对手多强大,我不会退缩,那是因为我有一颗热爱画画的心,请你们相信我,把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你们一定不会后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