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圣诞快乐!
圣诞节要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圣诞节有着美丽的传说,美丽的节日送上美好的祝愿。一份祝福就有一份快乐,珍藏这快乐的短信,让我的祝福由它传达,提前祝你节日快乐。圣诞节公司祝词
圣诞节又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
圣诞节祝福送四方,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最痛苦的事,是没有收到祝福短信;最最痛苦的事,是问候朋友没收到回复;最最最痛苦的事,是收到回复却是系统提示该用户不存在。圣诞快乐!
圣诞紧急通知:由于圣诞期间圣诞老人忙于代言和演出,故决定所有礼物折成现金发放,请收到短信者凭验证码到就近各银行领取,验证码为:我生蛋,我快乐!
圣诞就到,提“钱”祝你圣诞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
圣诞就快到了,提“钱”祝你圣诞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
圣诞快到了,送你三块巧克力:第一块德芙—望你得到天下所有的幸福;第二块金帝—祝你在金色年华过着帝王的生活;第三块吉百利—祝你吉年百事顺利!祝圣诞节快乐!
圣诞快到了,我怕我的祝福没有悍马的力度,奔驰的速度,宝马的气度,奥迪的风度,林肯的大度,挤不上短信的高速公路,所以让祝福提前上路,圣诞节快乐!
圣诞快到了,猪你快乐;你若嫌早,就算鲜猪你快乐;即使收到了别人的祝福,野猪你快乐;谁都拦不了我,肥猪你快乐。严禁转发,不然的话,白猪你快乐!
圣诞快乐!只想对你说:一句寒暖,一线相喧;一句叮咛,一笺相传;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爱意,一生相恋,那都是我思念你。
圣诞快乐不只这样的日子才会想起你,而是这样的日子才能正大光明地骚扰你,告诉你,圣诞要快乐!新年要快乐!天天都要快乐噢!
圣诞狂欢,元旦小憩。挥手过往,尘埃落定。迎接新年,快乐无敌。放松心情,能量积蓄。共盼美好,祝福真切。闪亮人生,精彩同行。祝节后愉快!
圣诞来到,请将烟囱架好,为圣诞老人让道;请随时准备开怀大笑,将幸福的礼物揽入怀抱。在新的一年里,你会运气好,事业妙,生活步步高!
圣诞来到,请你将烟囱架好,为圣诞老人让道;请你将袜子补好挂好,准备将幸福的礼物装进腰包。祝你快乐的声声大笑,能在新的一年里穿透云宵!
圣诞来临,提“钱”祝你圣诞快乐,愿你生活无忧很有钱,事业成功会挣钱,顿顿大餐不花钱,悠闲娱乐不差钱。总之,就是生活美好一路向“钱”!圣诞节短信祝福语
圣诞来临,想赠你礼物把感情加深:送衣服太俗,送轿车太贵,经人代会表决,党委会批准,花一毛钱发给你祝福短信。收下吧,只能激动不要流泪!
圣诞来临百花香,一条信息带六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安康。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平安的一页,让我为你默念《圣经》中幸福的一页,平安果,平安的度过,让我为你记录生命中快乐的经过,朋友,祝你平安夜,平平安安。
平安夜,你有一种健康将会永久,圣诞节,你有一种快乐将会保留,狂欢夜,你有一种幸福将会来到,我真诚的保佑你,如意顺心,天长地久!
平安夜,你要与平安约定在一起,与幸福拉勾不弃不离,与快乐牵手相偎相依,与流星默契的许个小心愿:我愿相伴你每一天,祝你平安夜快乐!
平安夜,你要安安稳稳地睡觉,攒够力气第二天快乐地生蛋,过几天再快乐地圆蛋。为庆祝生蛋圆蛋的快乐,再欢天喜地快快乐乐地过年!
平安夜,母鸡说:主人我想下蛋。主人说:等等吧!今夜你尽管快乐,明天是良辰吉日,你再生蛋,让正在看短信的那个朋友生蛋快乐!
平安夜,落叶飞舞着,温馨洋溢着,真情荡漾着,祝福伴随着,多少个不眠之夜都不及今天的平安夜来得幸福而快乐,温暖着这个不一样的夜晚。
平安夜,鹿儿车,铃儿响叮铛,圣诞老人,一路摇着我期盼的小铃铛。剩单的我默默祈祷:平安夜、圣诞节,快快来一个剩单人,剩单男女,要在节日中疯狂!
平安夜,空气中充满欢乐笑声,袜子装满四季平安,火炉燃烧着幸福火焰,烟囱飘出吉祥云朵,短信翩翩写满祝愿:祝你平安夜平安,快快乐乐过圣诞!
平安夜,举家亲,围着火炉大宴宾。平安夜,合家欣,欢歌笑语真温馨。平安夜,不辞辛,团圆狂欢火热心。平安夜,气象新,唱起圣歌报佳音。祝平安久久!
平安夜,话平安,祝你在家事顺,在外挣钱,平平安安又一年;圣诞日,道心愿,愿你身体康健,福寿无边,顺顺利利添财源。祝你节日快乐,好运连连!
平安夜,话平安,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又是一个浪漫温馨的平安夜,有没有想我啊?没有甜言蜜语,千言万语只汇成这一句普通的祝福:平安夜快乐!
平安夜,短信来。信上说,不管外面风雨,不管别人浮沉,我只愿看短信的人:生活平平静静,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稳稳,新年平平顺顺!圣诞快乐!
平安夜,点起一盏烛光,照亮我们的前程;燃烧一座火炉,温暖我们的人生;挂起一只袜子,装满我们的梦想;垒砌一个烟囱,让幸福自由上升,发一条短信愿你永远幸福!
平安夜,道平安;彩灯结,祝福飘;钟声响,祥瑞添;牵挂情,藏心间;送祝福,愿心欢;美梦圆,好运连;福禄寿,样样全;幸福满,事遂愿!祝圣诞节快乐!
平安夜,藏平安,尝平果。送你一个红平果,祝你身体健康常快乐!送你一箱脆平果,祝你全家欢乐福满多!最后送你一车平安果,祝你平平安安万事和!
平安夜,奔热闹。人潮如织、左冲右突;尖叫不绝、交通堵塞;拉着队伍、大棒挥舞;音乐狂曲、转转圈跳舞…亲爱的,我们一起:平平安安狂欢闹!
平安夜,报平安,愿你一家子都安康;圣诞节,狂欢夜,送你一桌子美酒宴;圣诞人,圣诞树,保你一辈子有吃住;送大礼,赠吉祥,愿你一生幸福绵长。
平安夜,祥和温馨,有平安如意之兆,有健康快乐之福,愿君平安夜里收好运,幸福开心乐陶陶,默默接受我祝福,福寿安康行好运!
平安夜,舞翩跹。心与心,永相伴。北风吹,雪花飘,雪花飘飘圣诞到。祝福化作吉祥语,愿君常欢笑。圣诞老人告诉你,别把牙笑掉。
平安夜,我祝你夜夜平安;圣诞节,我祝你节节高升;狂欢时刻,我祝你欢欢喜喜;让我们一起庆祝这节日,让我们一起来狂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