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是圣诞前,也就是平安夜。下午我和班上几个同学收到李嘉婷的邀请,晚上一起去她家开Party。大家高兴极了,兴奋的等待放学的那一刻快点到来。
终于放学了,我迫不及待地来到约定地点——东区花园“母与子”前,我竟然是第一个到的。不一会,大家就都到齐了,我们在小主人李嘉婷的带领下,十几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一到李嘉婷的家,大家就都忙活起来了。有的同学帮李嘉婷的妈妈装扮圣诞树,有的同学去做蛋糕,还有的同学急着去玩电脑了。我们还发现她家居然养着一只小仓鼠,浅灰夹杂着银白的皮毛,眼珠黑黑的,尾巴短短的,看起来十分可爱。真希望我也能拥有一只这样可爱的小动物。
阿姨招呼我们吃饭了,真是丰盛呀!有女生们自己动手装饰的蛋糕,还有好多香喷喷的菜,大家就象一家人一样,团聚在一起快快乐乐、热热闹闹地吃了个肚圆。哈哈!真开心!
晚餐过后,阿姨组织我们做游戏,大家分成两队一起猜脑筋急转弯。每一队分两个人在一起猜。我的运气还不错和黄叶横一组,我们两个人一共得了十分,一人得了两颗水果糖……
时间过的真快,离开李嘉婷家的时候,大家都还意犹未尽呢。
大家为她送上了祝福的话语。当然最感谢的应该是她的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快乐的平安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