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今天是教师节,我的眼前立刻浮现出一幅幅令人感动的画面:老师孜孜不倦地把渊博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老师苦口婆心地教我们做人的道理;老师一丝不苟地引导我们遵守日常规范......这些令人感到温馨和感动的事让我不由得想到了教师节,我们能为老师做些什么呢?
一大早,我就精挑细选了三张精美的贺卡,写上了诚挚的祝福。
来到学校,看到斯老师正坐在讲台前带领大家早读,便摸出送给斯老师的贺卡,悄悄地走到她的身边,道一声“老师,教师节快乐!”,再将贺卡递给她,当我触到她那双温暖的双手时,我的心里突然涌出了一股暖流,一股百感交杂的暖流,有激动、有快乐、有幸福、有感激......
今天上课,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表现出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我知道,同学们都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到学校的,在特别的今天,都希望我们的老师能绽放灿烂的笑颜。
现在让我们用最真诚的心声再一次问候:老师,您们辛苦了,
祝您们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