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老师,离别虽然久长,而您那形象仿佛是一个灿烂发亮的光点,一直在我的心中闪烁。
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
老师,您是真诚的、善良的、美好的。愿所有同学的心扉都向您敞开。
老师,祝您教育的学生,人才济济,精英辈出。
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老师是母亲,是除地球之外的最伟大的母亲老师是我们的在生父母!`爹娘生养我们老师教育了我们!
没有您的慷慨奉献,哪有我收获的今天。十二万分地感谢您,敬爱的老师。
每当收获的时刻,我总会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种的耕耘者――老师。
每年,我把第一缕春光和贺年卡一起寄给您;我亲爱的老师,愿春天永远与您同在!
鸟儿遇到风雨,躲进它的巢里;我心上有风雨袭来,总是躲在您的怀里--我的师长,您是我遮雨的伞,挡风的墙,我怎能不感谢您!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是园丁,为祖国山川添秀色;您如春雨,润育桃李,神州大地尽芳菲。在这喜庆的节曰里,让我献上一支心灵的鲜花,向您表达衷心的祝愿。
知识与能力训练,我得了一个C,做得很糟糕,你把我爸爸叫了过来,可是你没有生气的说,而是慢慢的,很有条理的跟我说,说我不能再那么浮躁了,要静下来,仔仔细细的做,不要粗心大意,并且说:“大宝,你是有能力那一百分的,你看你每次都是会做的,但是,你每次都是粗心大意,你一定要改呀!我八张老师说的每一个字多记在了心里,从那以后,我就开始细心写了,粗心也慢慢的变少了。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出现在我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地做人――给时刻关怀着我的导师!
有如从朔风凛冽的户外来到冬日雪夜的炉边;老师,您的关怀,如这炉炭的殷红,给我无限温暖。我怎能不感谢您?
因为您的一片爱心的灌浇,一番耕耘的辛劳,才会有桃李的绚丽,稻麦的金黄。愿我的谢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鲜花,给您的生活带来芬芳。
一个个动听的音符,一颗颗跳荡的心灵,是您让我们的世界变得如此美妙!——给音乐老师
小学六年,您让我从一颗小豆芽,变成一只展翅欲飞的雄鹰——给体育老师
五线谱是我们快乐的跑道!——给音乐老师”
我尊敬的老师,我的成功是您给予的支持,千言万语一声"谢谢"--您是我永远的老师,永远的朋友!
我愿将我的祝愿和感激,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愿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了幸福和喜悦!
我说老师啊,您说我们考上大学的时候就是您找女朋友的时候,可现在呢,你还是光棍一条,好汉一个,不要耽误自己的终身大事呦。
我若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师。我若是总统,您就是总统的老师。不管我将来人生的路将是怎样,我都会永远爱您,老师!
我虔诚得不敢寻觅词汇,因为老师这两个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词。
我们走了,带着你们的祝福和希望继续前行。你们还会迎来一批又一批学生,继续辛苦,继续操劳,但不知相逢又何年。
我们在这里相遇,相识,相知,谁说这不是一种缘分呢?
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文明,是您??亲爱的老师,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送给您。
我们不知道前方有怎样未知的路途,但我们仍感激你们陪我们走过的风风雨雨,感谢你们陪我们一同回味初春,品位盛夏,咀嚼金秋,聆听隆冬,同舟共济,风雨无阻。
我会用您给的画笔,不断给自己添上一道亮丽的色彩!——给美术老师
忘不了您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您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我前进的勇气。老师,我终生感激您!
同样的欢乐给了我们同]样的感受;同样的感受汇成同一首歌:‘老师,我们爱您!’——给音乐老师
是您教给了我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是您为我扬起了理想的风帆!亲爱的老师!谢谢你!
上下五千年,纵横十万里;不朽的历史,不灭的回忆!——给社会课老师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给班主任老师
如果我能够高高飞翔,感谢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风。
认识了您,我们就时常在课堂上走进奇妙的大自然!——给自然老师
请相信我们。我们不会让您们失望的!
琴瑟合鸣,风华无端,如花怒放的手势,孤独激烈的声音,红艳似木棉的青春华丽地泻了一地。世界对我们太善良,让我们在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里遇见了你们,生命变得
如此美好,如此美妙。
老师,如果您是天上美丽的太阳,我们就是地下可爱的小草,是您给予我们新的生命。您日夜不停的帮助我们,照料我们,您辛苦了!
一个节日,虽然不在春天,却春意盎然。老师,您的节日最美,这一天,满园的百花都为您盛开!
老师―感念的季节风吹过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几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忆起童年往事悄悄问候您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那一张张朴实的面孔,那一双双辛勤的双手,为培育祖国的花朵而不辞辛劳的园丁,在您的季节里,祝你们节日快乐!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你辛苦了!教师节祝福语精选
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我们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祝老师能以乐对人生,以笑对考验!
恩师永铭记,师恩久难弃祝天下老师快乐开心!!!节日快乐!幸福永远!
老师你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人,因为有了你,让我的生活出现了乐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现转折,谢谢你
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时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是不灭的火炬,那是您给了我青春的光亮!
一路上有您的教导,才不会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关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师,谢谢您!
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我师恩泽,在心永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