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_1500字
多少个这样宁静的夜晚,守着你不知疲倦,多少个这样无声的夜晚,看着你心绪连绵。你像一个多情的使者,给怀着忐忑不安心情的闯入者一泓清泉。你像一个温馨的母亲,给无数个携心流浪的痴儿一片呼吸的空间。
你更像一个散花的天女,把洁白的花瓣,和浓郁的馨香留住期间。你——好像心情美文站,给我放飞梦想的空间。
初见你时,有些彷徨,有些迷茫。像无数个痴迷的少女怀揣情书踯躅于心上人的门前,一丝羞涩,几许徘徊。欲举又回的手诉说着难以言表的情怀。无数个放飞心情,放飞梦想的夜晚错过之后,我终于鼓起勇气,投身于你年轻而又宽广的胸怀。
曾几何时,我徘徊在文学的十字路口,仰望深邃的创作星空,让时光飞逝,看岁月流失,任泪水模糊双眼。尽情感的火焰灼烧滚烫的心。我却是那样的无奈,绝望的裹起受伤的心,使他成为烟尘,装入行囊,将它冰藏。
连尘封的记忆都不曾出现,就这样悄然地走啊走,走过春,走过冬。走过激情,走过风霜。一路走来,今天,我终于走到了梦寐以求的桃花源。
投身你的怀抱,我是那样如饥似渴,看满园菲芳,听莺歌燕舞,嗅鸟语花香。像极了刘姥姥进大观园,一切都是别样的新鲜,别样的梦幻那窃窃私语,用缠绵的情谊娓娓道来,像丝丝春雨滋润心田。你那初涉爱河的滋味,又像是引领回忆的红飘带,丝丝缕缕,直挂云帆,留下几多思念,几分感伤。
你那如歌岁月,你那难忘亲情,像穿越时空的隧道,虽有几多苍凉,却也不乏馨香。谈处世之道,论爱情哲学。让人在旅途的我迷恋于缘分的天空,沉溺于网络的情缘。听优雅琴声,看糊蝶飞舞,赏雪中红梅。静听阡陌上的一株草那轻柔的低吟。细品潇湘称子那穿越心灵的放歌。
好心情美文站——守在你的身旁,无需过多的语言,无需过多的歌唱只是静静的倾听,倾听你柔柔的低语,倾听你瞬间绽放时那花开的声音。
故事篇、No.2
那是一株小小的野百合,它不美丽,也不高贵,更不引人注目......当然,花开时的芳香和声音没有一个人能够听得到,闻得着。
不过终于有一天,有一个爱花的人来到山谷里,看到了那株野百合。它努力绽放出自己最美的花瓣,开出最迷人的花香。那个爱花人认为野百合是最美丽的,他决定把它带回他的花园。
他的大花园是那样的美丽,有一群美丽的伙伴,那华贵无比的牡丹,那娇媚艳丽的玫瑰,那香气四溢的夜来香,跟它们比起来,野百合比他们低贱了许多。它开始渴望与它们成为朋友,但一切都是徒劳,那也名贵的花的一举一动,包括眨一下眼睛都充满了对野百合的看不起。渐渐的,那些名贵的花越长越美丽,而那株野百合也慢慢不被它的主人亲睐。忘了给它浇水,忘了给它施肥,最后竟然把它赶出了花园,把它无情的放在一个狭小的墙角里,那里没有温暖,没有甘甜的露水,连风都从来不光顾。
它不甘心就这样长大,所以它站在最不起眼的墙角,努力接受那偶尔会射来的一缕阳光,努力从干固的土地吸收那么一点点微不足道的水,尽量让势利的风刮过来一点,再来一点儿。它努力伸展着,跟扎的更深,枝条长得更壮,根上又生枝,枝下又有根。
终于有一天早晨,它重新找到了从前的自己,找到了在山坡上吸收阳光的自己,它长高了,脸上也呈现出粉嫩。它又开花了,开得花是那样的清香,那样的美丽。啊!春天又到了,野百合原来也有自己的春天。
自己经历篇、No.3
我在校讯通这片舞台上收获了快乐,收获了阳光,同样也收获了一样不到的惊喜,就像故事中的野百合一样,我终于看到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我2007年11月开通了校讯通博客,那是我脑子里对它的印象不深,只知道一味的发问,评文,而评的内容一般不是“很棒”,就是“写得非常好”,我知道,这样怎能会有人光顾我的小屋呢?渐渐的,我学会了欣赏别人的美文。
从甜~丫頭滴小小窩的“坦然面对失去”,到酒衷豪的“落叶”被推荐龙龙成长的乐园的“有趣的冬天”到馨羽心语的“美丽的百合花”;从书海游乐的“小兴安岭”到燃烧的雨的“爱吹牛的蛐蛐”第一篇被推荐;从小园一隅老师的“你是优秀的,你是幸福的”到燃烧的雪片老师的“想起了‘考试’”从吴泳翔妈妈的“儿子给我玩儿蹦极”到绿叶~的“绿叶”......所有的好文章,不管是学生的,还是老师的,还是家长的,都是我学习的榜样,每篇文章的后面,几乎都有我的留言(当然不全是啦),虽然很漫长,但结果令人兴奋。
在这其中,我认识了“天使姐姐”,认识了“倩倩姐姐”,认识了“然然”,认识了“妮妮”,还认识了“紫晶”、“一心”“飘儿”......当然还有很多很多值得我学习的。
感谢校讯通,感谢这里的每一个工作人员,每一个付出辛勤劳动的人。我真的不后悔,因为我在这片天地上,收获了许多许多,望尘莫及,我还要努力,因为以后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希望大家以后接着倾听那花开的声音,因为那会很美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