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来临,孩儿忙打扮:头戴善良帽,口念幸福咒,身披真心衣,体存琉璃心,肩担光荣星,手握快乐花,脚蹬高贵鞋,踏过平安路,福气万年长!
儿童节来了,我祈求上帝,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去祝福像你这样过去是儿童现是超龄儿童的朋友们,只希望你们能继续保持穿着开裆裤,嘴咬手指的优良作风!
儿童节来举国庆,单纯可爱小小孩。祖国未来全靠他,社会各界祝福他。为了花儿更美好,送上祝愿少不了。顺便问你一句,都这么大了,你凑什么热闹
儿童节来到,祝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节日快乐!
儿童节来到,愿你纯真笑,一笑心情好,二笑童颜葆,三笑无烦恼,四笑皱纹少,五笑童真在,六笑好运来,天天开心笑,童心伴你老,祝愿六一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来到,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乖乖让道,让烦恼偷偷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微笑!六一节快乐!
儿童节快乐秘诀:抱一次奶瓶,含一次奶嘴;用袖子擦鼻涕,用小手玩泥巴;穿次开裆裤,玩次玻璃球;白天削铅笔,晚上“画地图”。儿童节快乐!
儿童节快乐!祝你们全家现在的儿童,曾经的儿童,认识的儿童,亲朋好友家的儿童一个不落,统统的节日快乐!开心每一天,幸福到永远!
儿童节快到了,邀一邀童伴把童年找找,唱一唱童谣把忧愁丢掉,玩一玩童趣把压力减掉,用一颗童心把快乐拥抱。预祝你儿童节童颜大悦、幸福来到!
儿童节快到了,送你大礼一份:内装有快乐无数、可爱遍地、天真不少、无忧无虑等应有尽有。愿收到大礼的你做个快乐小朋友,享受六一好心情!
儿童节快到了,让我们一起来寻找快乐的记忆,来温暖麻木的心灵;寻找儿时的梦想,来装扮美丽的心情。朋友,愿你忘记烦恼,拥抱快乐甜蜜!
儿童节快到了,让我们唤醒沉睡的童心,回忆遗忘的美好,丢弃成长的烦恼,找回快乐的珍宝。人老心不老,提前预祝超龄小p孩,儿童节快乐!
睡觉不尿裤子了,自己能开车子了,兜里有点小票子了,那我就得恭喜你了,不用过节了!但是你也要找找乐子嘛,好歹儿童节了嘛,好歹你也是大龄儿童嘛。
谁不说咱童年好,无忧无虑没烦恼。成天跟着阳光跑,快乐游戏随便吵。想说就说不打草稿,想唱就唱即使走调。又到儿童节,愿你永葆童心,快乐不老!
树叶因风而动,雏苗因土而长,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鸟儿而生动,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绿洲而有生气,生活因年轻而美丽!祝:儿童节快乐!
树上的果实熟时,该采摘了;天上的流星亮时,该许愿了;教堂的钟声响时,该祈祷了。六一儿童节到了,我该祝福你了。祝你这亲爱的超龄小孩:节日快乐!
首先感谢阿姨生了一个讨人喜欢的小屁孩,然后感谢教师教导了一个聪明伶俐的小活宝,最后感谢儿童节,让我祝童心未泯的你幸福快乐,笑口常开!
手很大,脸不脏,嘴里含着棒棒糖,开裤裆,小童装,幼儿园里是学堂。丢手绢,手拉手,转着圈圈找朋友,六一儿童节到,发信息,祝你永远尿床、开心!
收到这条短信,美女都将向你频送秋波,金钱将向你源源靠拢,你吹过的所有牛都将实现。如果你信以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儿童节快乐!
适龄儿童,活泼聪明;妙龄儿童,快乐相拥;超龄儿童,学业有成;大龄儿童,事业成功;老龄儿童,平安一生。儿童节,各类儿童都幸福无穷!
世上最美的是童年,最忆的是从前,最想的是当年;可惜你我不做儿童好多年,如今只顾埋头忙赚钱;儿童节祝你快乐似童年,成功到永远!
放下世故的圆滑,让单纯为我们的心灵洗礼;放下成熟的稳重,让童趣为我们释放压力;六一儿童节到,愿你保持一颗童心,祝你快乐无边!
像儿童一样纯洁,是你天真;像儿童一样快乐,是你活泼;像儿童一样有趣,是你可爱;像儿童一样尿床,是你习惯!哈哈,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
一条短信,二颗真心,三分诚意,四世真情,五彩缤纷来贺你,六一儿童节快乐,祝你如童年般无忧无虑。
六一到了,你要保留一份童真,手指放嘴里,保留一份童趣,满地打滚,保留一颗童心,穿起开档裤,保留一张童颜,扮萌装可爱,都保留好了吧,精神病院大夫马上到,呵呵,愿你儿童节快乐。
早上起来懒洋洋,穿上衣服慢洋洋,太阳照着暖洋洋,听着童谣美洋洋,看着卡通喜洋洋。六一儿童节,祝你生活过的悠悠洋洋,好事来的纷纷杨扬,六一的感觉就是洋洋得意。
“六”一点童心,快乐无穷无尽;“六”一点童真,待人无比热忱;“六”一点童趣,开心时时欢聚;“六”一点童年,美好永驻心间!“六一”儿童节,祝你快乐无边,幸福永远!
任光荏苒,一晃我们都已经长大,无论时间过去多久,童年的快乐总忘不了;不论世事怎么改变,改变不了的是你脸上总挂着孩童时的,喷嚏!哈哈祝你儿童节快乐!
总说要返老还童,但都没有成功;都说童言无忌,但你要是胡说,肯定有人和你着急;童心未泯,那是真滴,借着儿童节,奖赏一下你自己,吃吃肯德基,看看儿童戏,耍耍小脾气,这个肯定没人敢管你。六一节快乐无比!
六一儿童节,送你六个一,愿适龄儿童,幸福快乐第一;愿妙龄儿童,帅气漂亮第一;愿领衔儿童,开心轻松第一;愿大龄儿童,保持童心第一;愿曾经的性格儿童,保持童趣第一,愿资深儿童,保持天真第一。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时间的流逝,经历沧桑,希望你能保持童真;四季轮回,人世变幻,希望你的童趣永不变;日月更替,大浪淘沙,希望你能把,尿床习惯戒除!哈哈,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到了,愿你重现曾经的纯真,再现童年的天真,拾回过去的童趣,找回逝去的童颜,追随适龄儿童幸福快乐的脚步,再欢快一把,祝六一儿童节快乐。
心情“放放假”,工作“减减压”;年龄“留留级”,快乐“涂涂鸦”;幸福“充充电”,烦恼“下下架”;好运“萌荫芽”,青春正焕发。6.1节祝福你童心永在、童颜大悦哟!
你好,我是儿童节大型联欢晚会的总导演,因演出需要,现在特别邀请你出演儿童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的主角,猪八戒!望你速到剧组报到,八戒明白了吗?祝你六一儿童节快乐!
保持童心,携来好运;保持童真,快乐亲吻;保持童趣,幸福常居;保持童稚,平安降至;保持童颜,健康永现;祝曾经的儿童,六一儿童节快乐 !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童真是水晶透明的,童趣是神话传奇的,童心是弥足珍贵的,6.1儿童节,愿你童心永葆,永远开心快乐!
童真不仅是小朋友的,也是我送你的,童贺词祝福语年不仅是我的也是你的,儿童节不仅是小朋友的也是你大朋友的。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月一日儿童节,找回童真来过节,拿出真诚给朋友,无邪单纯看世界;抛开功利和欲望,孩子一样的放松。轻轻松松过节日,快快乐乐过生活。愿你永远开心,无忧无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