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红花,祝你生活顶呱呱。送你一个棒棒糖,快乐健康身体壮。送你一个小奶嘴,青春永远不枯萎!时光飞逝,童心未泯,六一儿童节快乐!
送你一部时光时,先用回忆调好,哗一声按幸福按钮就可以回到你最美好的童年时光,穿新衣,撒个娇,钓下小鱼拨个河!祝你儿童节快乐!
送你开心棒棒糖,甜甜你;送你欢乐泡泡糖,逗逗你;送你一块小手绢,擦鼻涕;听说你总是很淘气,以后要改改这个坏脾气,儿童节到了,祝你开心!
送你儿童的活泼可爱,送你儿童的诚实善良,送你儿童的好奇纯真。愿你拥有一颗纯真的童心,一张甜美的笑脸,烦恼全不见,轻松快乐每一天。儿童节快乐!
送你的宝贝最珍贵的玩具叫真爱,送你的宝贝最辛勤的呵护叫平安,送你的宝贝最美丽的成长叫健康。儿童节到了,愿你和孩子快乐永伴,健康无忧!
睡觉不尿裤子了,自己能开车子了,兜里有点小票子了,那我就得恭喜你了,不用过节了!但是你也要找找乐子嘛,好歹儿童节了嘛,好歹你也是大龄儿童嘛。
谁不说咱童年好,无忧无虑没烦恼。成天跟着阳光跑,快乐游戏随便吵。想说就说不打草稿,想唱就唱即使走调。又到儿童节,愿你永葆童心,快乐不老!
工作在手舞足蹈中变得更欢,事业在梦想中走得更远,爱情在撒娇中变得更甜,生活在童言无忌中变得更纯。小P孩,祝你儿童节快乐,轻松生活无忧烦!
各位超龄儿童:六一儿童节到了,虽然没有糖果和玩具,那也没有什么,只要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就天天都可以过儿童节,祝:工作顺利!天天开心!
个子虽大心眼小,年龄虽大心不老,六一儿童节到来要逍遥:多吃手指味道好,尿床多次有功劳,渴了饿了要哭闹。祝六一儿童节尿床开心大笑!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值此六一儿童节,特赏赐童心未泯的男女老少,幸福奶嘴,健康开裆裤,平安尿不湿,快乐棒棒糖。领旨即用,有效期一天噢。钦此。
风长不大,时而乱舞时而飘忽;雨长不大,噼啪变成羞答;月长不大,阴晴圆缺变化;牵挂长不大,光想不是办法;你长不大,儿童节祝你快快长大免我牵挂!
放一首童谣,重温一下童年;看一看童话,重建一种童趣;静一静心灵,重拾一方童真;六一儿童节到,祝你天天心情好,时时开心笑,节日快乐。
为人要童心,纯真一点;工作要童心,认真一点;处事要童心,看淡一点;生活要童心,开心一点,儿童节了,祝你永保童心,幸福天天!
童年原是一生最美妙的阶段,那时的孩子是一朵花,也是一颗果子,是一片朦朦胧胧的聪明,一种永不息的活动,一股强烈的欲望。
童年是做梦的美丽城堡,童心是开心快乐的致胜法宝,童趣是欢心喜悦的坚强依靠,童真是打败烦恼的钢枪大炮。六一儿童节,祝你开心没烦恼,快乐来报到。
你个小孩子,打扮怪样子,裤子当褂子,鞋子当帽子,拿个木棍子,斜挎布袋子,拎个纸盒子,活像叫花子。原来六一儿童节到了,你在逗乐子,开心一家子!六一儿童节,祝人人开心,家家幸福!
收起你的世俗,藏好你的成熟,找到久违的童真。六一至,超龄儿童们,抖落身心的束缚,向世界宣布:快乐等着,我一定会回来的!
岁月中的点点回忆,用一颗童心珍藏;成长中的丝丝甜蜜,用一颗真心品尝。在儿童节的这一天,绽放灿烂的笑容,重温童年的清闲,尽情享受快乐的今天!
岁月可以偷走,你的青春你的容颜,却偷不走你的快乐你的今天,时间可以改变,你的目标你的重点,却改变不了我的情谊我的惦念!祝儿童节快乐!
虽然你已经过了尿床的时代,但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我还是要对你这位超龄儿童说声:儿童节快乐!今天允许追着别人的影子踩,但被发现了,别说认识我。
送你一条儿童节童心未泯祝福,收到者今晚尿床,保存者明晚尿床,删除者后天尿床,转发尿床一周,回短信尿床一个月!不回天天尿床!祝小朋友尿床愉快!
送你一根棒棒糖,让你回味童年的欢笑;送你一条开裆裤,让你体会夏日的凉爽。别说我待你不好,看,儿童节快到了,我想让你重温童年忘记所有烦恼。
收到这条短信,美女将向你频送秋波,金钱将向你源源靠拢,你吹过的所有牛都将实现。如果你信以为真,那你一定童心未泯。祝儿童节快乐!
伸一伸你的小爪,把压力赶跑;扭一扭你的小腰,把孤独释放;谁说年纪大一点,就要把童心忘掉,疯狂起来,原来,人生可以这样!祝儿童节快乐!
你智商超群,俗称天才儿童;你资历超长,俗称资深儿童;你体态超酷,俗称性格儿童;你不占编制,俗称编外儿童。六一将至,别忘了过儿童节哦!
轻轻哼唱一首童谣,心中便无烦恼;永存一颗童心,时时处处开心;心中保留几分童真,吉祥快乐成群。六一儿童节到了,愿您天天开心,时时快乐!
甜甜的棒棒糖,记载着童年的梦想;薄薄的漫画书,温暖着童年的心房;漫漫的人生路,珍藏着童年的馨香;真真的一句话,洋溢着节日的祝福: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真热闹,爷孙皆乐开心的笑。天真无邪拉着爷爷一起唱。欢天喜地同台演绎共舞蹈。童心永驻不觉老,喜心眼开身体健康好。延年益寿美乐好年华,祝你童心永存幸福笑。
青春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岁岁不息,儿童是最珍贵的天然资源,儿童是最丰富的物资财产,儿童是希望,儿童是梦想,儿童节快乐。
童年数你最酷,招来粉丝无数,遇事最爱摆谱,高傲不屑一顾。也曾爬不上树,床上画过地图,见着美女迈不动步。六一,愿童心永驻!
喜欢你那种“童言无忌”的说话风格,喜欢你那种“童心未泯”的可爱性格,喜欢你那种与众不“童”的独立人格,喜欢你那种非“童”凡响的高贵品格。呵呵,朋友,儿童节到了,我又把你当成老顽童了。那就祝你节日快乐吧!
六一,六一,最好做到六个一:让我们傻一点,嫩一点,笨一点,幼稚一点,可爱一点,开心一点,虽然大龄了,但是快乐无极限,儿童节,祝老小孩们开心!
二十多年前的今天给你发的信息收到没有,没收到没关系我再发一次:祝六一节日快乐!
这是我给你一天后的信息(别往下按)时间到了再看!偷看是吧?淘气,叫你别看!你真想看?六一儿童节快乐!
童年,曾拾得一毛钱。买了一大堆杏子,叫上几个童伴,吃得牙都快酸掉了,却都在说:“很甜,很甜”。儿童节快乐哦!
根据媒体的最新报导:六月一日,一种新的传染病会传遍祖国每一个角落,无论男女老少无一幸免,它不是SARS、不是HN它的名字就是快乐。六一儿童节快乐!
六一儿童节,祝福不停歇,愿你身体好,留有童真笑,生活美如意,爱情甜蜜蜜,家庭更美满,幸福开心伴,永保童真心,美梦都成真,祝你节日快乐。
用手帕传递童真,用歌谣赞美童年,用鲜花围绕童心,用短信告之童趣,六一儿童节到了,青春洋溢的祝福,愿你工作跟玩一样,生活跟儿童一样无忧无虑!
你头戴黄色小花,身穿红色小肚兜,嘴咬白色小奶嘴,双手抠着大脚丫,问你今天怎么了,你害羞地说:人家,人家今天也想过六一嘛!儿童节快乐!六一短信
貂蝉一微笑,董卓把命掉;秋香一微笑,伯虎魂也消;孔明一微笑,周郎也难逃;你若一微笑,鼻涕直往嘴里跑。儿童节到了,请速来本处领取擦鼻涕纸一张。
两分钱一包的盐金枣,因外形和颜色都象老鼠屎,所以又叫“耗子屎”,又咸又甜又酸,放一粒在舌尖上,回味无穷,大人说,里面加了陈皮,清热化痰。儿童节快乐哦!结婚贺词
你,小时候太丑,长大了太瘦,脸皮子太厚捡便宜没够。工作时太轴,开车时太肉。打麻将太臭,讲笑话不逗。儿童节快乐哦!
童年,虽然短暂,但快乐可以延续;童心,也许幼稚,但纯真最是美丽。儿童节将到,愿你像孩子般无忧无虑,怀着一颗背童心做个快乐的超龄儿童。
儿童世界艳阳照,温暖灿烂人欢笑。打打闹闹转瞬好,情真意切隔阂消。高兴起来歌声飘,生气起来脾气闹。语言童稚惹人笑,幸福快乐总围绕。愿你也将童心保,生活快乐无烦恼。祝六一节快乐!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祝愿曾经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拥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肤,无忧无虑的生活状态,对未来抱有幻想和憧憬!
果实是泥土的骄傲,花朵是春天的微笑,海岸是轮船的依靠,天空是雄鹰的怀抱,孩子是六一的主角。让我们吹响祝福的螺号,永远像孩子一样没有烦恼!
这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打开记忆的闸门,思绪如潮。还记得吗?多年前的今天,当老师责备你哭湿了裤子时,是我勇敢地为你辩护:错,他是尿湿的。六一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