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一眨眼就过了6个春秋。将来希望我们都能张开爱的羽翼,去完成自己梦的希冀~`下面是语文迷为大家提供的毕业赠言寄语,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我们即将离开,留下的是友情和师情,带走的是知识。我们即将离开,但不会忘记同学之间的友情,不会忘记老师的恩情。我在这里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二]随着时间的流梭,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虽然离别是悲伤的,但是我还是祝全体同学能读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能取得好的成就。
三]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四]我是一个即将离开母校,向知识的另一端跨进的人,在此,我对母校的一切格外留恋,但最让我留恋的是那些与我一起学习了三年的同学。因此,我送给他们一句话:好好奋斗,如果我们有相见的时候,就比比谁强,谁能实现父母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愿望。
五]六年很艰苦,六年很美妙,为梦想而努力,年轻而开怀的六年在我们心里是“幸福岁月”,永远不会被忘掉!
六]在漫漫人生中,应学会对别人宽容地微笑,懂得如何去珍惜友爱阳光雨露……这样,你便会减少许多失落的感叹,增加许多新的拥有。
七]星光下,不仅仅是风花雪月,更有诗意的妙语与生命的本质闪烁其中。
八]相处了六年,同窗了六年,对彼此印象都很深刻。而今,我们就要相互告别了。临别之际,深深祝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九]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紧张,一起备战的日子,化作零碎的星星,点缀着我空白的青春纪念册。不会忘记,花开的瞬间,闪烁着你们这群可爱的精灵的身影。
十]承载着希冀的翅膀/将手牵手的花儿分散/不管飘到哪里/不管遇到困难/请发出心电讯号/我将第一时间/为你们祝福/为你们祈祷。
十一]离别是欢聚的开始,擦干泪,向属于同学们:我们即将毕业,我会在遥远的地方默默祝福你们。朋友一生一起走,哪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愿你们永远开心!
十二]我们即将离开,留下的是友情和师情,带走的是知识。我们即将离开,但不会忘记同学之间的友情,不会忘记老师的恩情。我在这里希望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十三]随着时间的流梭,再过几个星期我就要离开生活了二千多日子的母校。虽然离别是悲伤的,但是我还是祝全体同学能读上自己心目中的中学,能取得好的成就。
十四]一转眼,就要毕业了,回首这六年的校园生活,有甜的,有苦的。不管怎样,每个同学都要进入初中,结识更多的朋友,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学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寻找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十五]混沌走过了六年春秋,经历了人生最初的喜怒哀乐,也懂得了不少事情。六年的同窗,再过不久就要各散东西。我们应该学会珍惜,珍惜六年来的美好回忆,珍惜每一次成功的喜悦与甜蜜,珍惜……最重要的是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
十六]时间是个天才的编剧,我就是你的最终集。美丽的意外,让你我有了彼此的牵挂。期待再次的重逢,相信幸福的味道一定芳香浓郁。
十七]孤单的日子里,请你一定记住:当你抬头仰望星空的时候,那颗最亮的星星是我在看你。
十八]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十九]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
二十]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二十一]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二十二]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二十三]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二十四]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二十五]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二十六]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二十七]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二十八]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二十九]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三十]过去的日子里,因为你,忧郁的心情蒸发了;未来的世界里,期待有你的演绎。
三十一]祝你一帆风顺,二龙戏珠,三阳开泰,四季发财,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捧月,八面春风 风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视线,我扎紧了思念的情结,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再度重逢!!
三十二]祝学哥学姐天天拥有:蓬勃的激情,雄壮的豪情,执着的热情,甜美的爱情,洒脱的表情,爽朗的神情,愉快的心情!
三十三]相知是天意,相识是人意,相加便是友谊,有情便有意,我们能聚在一起,因为心有灵犀。 默默的分手,正如当初默默地相遇。愿这温馨的微风,给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