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我们举行了元旦晚会。我只弄用一句话来说,太太太……好玩了,
那天下午,我们班的一些同学装饰了教室,但我没有装饰教室,我去了操场,关键是我从操场回来以后我惊呆了,觉得那场面好熟系呀,真的好熟悉,差一点哭出来,原因是装饰后的教室太像以前我在六年级的举行的那次六一“装饰我们的教室大赛”的时候啦,也许我太怀旧了。算了不说了。
现在场面切换到元旦晚会时,只见四个主持人正在说元旦晚会开幕词,我一直都在紧张中度过,无心听这些话,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不一会儿我们宿舍就会有一场表演,你说表演就表演吧,还不知道第几场,真是太倒霉了就在我正在想表演时要怎么办时,只听主持人念了一句下面有请312全体宿舍成员到台上来表演《姐姐》这首歌,于是,我就在迷迷茫茫中度过了这场演出。,回到座位上我才醒过来,,原来我演完了,,不过我最高兴的事是我们分了零食吃,于是这一晚确切的说我其实是在吃中度过的,,不过我们教室一连来了好几位嘉宾,首先来的就是我们的地理老师,不过,他可是早点遭到了我们全班人的大力欢迎,想知道那欢迎是什么吗?就是被喷了无数飞雪,哈哈哈哈,现在想想仍会哈哈大笑,然后就来了几位同学的家长,他们的儿女陪他们玩了几个游戏,很伤心,也很失望,我爸爸没来,不过也不可能来的,因为学校离家哪么远,再然后就结束了。
熬,想起了忘了一件事,那件事我很震惊,就是我们举行完元旦晚会以后发现地上竟是垃圾海洋,真的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