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正欣欣然向我们走来。红梅烂漫,为我们带来春天的信息;雪花飘洒,为我们送来春天的祝福。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向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正在辛勤工作的教职工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一元复苏,万象更新。为营造我院和谐氛围,增进师生交流,展现我院师生风采,系元旦来临之际,经过积极完善的筹备,以“和谐之春”为主题的我院XXXX年师生元旦联欢晚会即将与师生见面。
届时,XX大学副校长、法学院院长XXX院士一曲《沁园春·雪》将再次展现北国的风光,祖国山河的壮阔。法学院师生将倾情奉献,用嘹亮、动人的歌声唱响元月和谐的乐章,用优雅、奔放的舞姿演绎春日的祥和。为此,我们特诚意邀请您参加此次元旦联欢晚会,相信您的参与一定能够使我们的晚会锦上添花。现将晚会相关事项函告如下,热切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