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我拉开窗帘一看,只见窗外白茫茫的一片,花宝宝纷纷扬扬的从天上慢悠悠的飘了下来,四周像铺上了白色地毯,大地立刻变成了银装素裹。我情不自禁的想吟一首诗“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现在的情景啊!
我万分火急的穿衣、洗脸、吃饭,就是为了在去学校的路上,观察观察雪。雪花飘落在松树上,松树就变成了一颗美丽的圣诞树;雪花飘落着大地上,给大地穿上了厚厚的白棉袄;雪花还飘落满了整个屋顶,远远望去,好像一座座雪山……我本来想堆一个雪人,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所以我来到了学校。
我是卫生委员,每天早上要监督值日,今天也不过如此。今天下了雪,我和值日生拿着簸箕下楼铲雪。我们下了楼,值日生在铲雪,而其他同学开始了打雪仗游戏。
我们铲雪队的有的铲、有的扫,把环境区的雪堆在了一起。雪堆越来越大,堆成了一座“宝塔”,吸引来了许许多多“探宝”的人。他们带着手套,把一捧捧雪攥成了一个个雪球,变成了她们的“子弹”。雪仗没有时间的限制,随时爆发。顿时,空中白茫茫的一片,这白茫茫的天空中夹杂着同学们的呐喊声和嬉戏声……同学们玩儿得不亦乐乎、不可开交。“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环境区,回到班级,开始上课。
下了第二节课,是大课间。因为积雪原因,今天大课间就没有升国旗,老师让大家自由活动。因为我们在上课的时候,外面还在下雪,所以在大课间的时候,操场上又变的冰天雪地、白茫茫的一片。
我们班的同学来到环境区,一起堆雪人。先捏一个雪球,然后在一片没被踩过的雪地里滚,大家都让曹言泽滚,因为他滚的很快,不一会儿就滚出了一个大大的雪球;在曹言泽滚的时候,其他同学也合伙堆了一个大雪球,给雪人当身子;接着同学们找了两块差不多大小的石头,给雪人当眼睛;最后大家找了一根粗木枝,给雪人当鼻子……
最终,雪人做好了,大家都拍手叫好,围着雪人又蹦又跳,从这次堆雪人的游戏中,我得到的启示是: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