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睡了一整夜,清晨起来格外清爽。打开电脑看看朋友的留言,道一声早安,祝朋友;新的一天好心情,清清爽爽上战场,叱咤风云展雄姿,红旗插上最高点!
世间有种惦记平淡而甘甜,有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有种信任无言却很真切,有种友情清澈却很长远。我希望我身边群里群外的所有朋友,都开心快乐无忧,用愉悦的心情去送旧迎新,以崭新的面貌去准备跨入新的一年。
虽说对于时间的行走过快心有不甘,可那也无法无奈,历史终究是要前进的。瞬息万变的只有生活。它可以静止,可以停留,可以一层不变,可以让你安然平静的终老一生。但人的追求是无限的,人可以改写人生,可以让平静变得无浪起波澜,让静止的生活变得绚丽多彩,情趣盎然。让生活中的朋友们携手迎向朝阳,怀揣一颗年轻不老有梦的心,走向那绿草茵茵鲜花盛开的生活彼岸吧!让今天的阳光照亮你我它,温暖每个人的胸怀,愿朝阳让大地早日复苏,送来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