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可爱的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穿黄色裙子的迎春花妹妹正向我们点头。桃花公主穿上了红红的衣裳,我感觉春姑娘已经把春天的色彩撒下人间。
春天,桃花竞相开放,争奇斗艳。树木抽出新的枝条,绿油油的叶子向四面舒展。大树下嫩绿的小草从土地里探出头来,草地上盛开一朵朵艳丽的鲜花。春风帮杨柳“梳”着绿色的头发。
春天,小溪唱着跳着,流向前方。在经过的路上,万物跟它打着招呼,小溪变得更欢了。小鸟在它头上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鸣叫,仿佛在说:“小溪,你好呀!”花花草草向它点点头,为了感谢它给予了自己一份甘露,还有昆虫向它摆摆手,高兴地说:“谢谢你哦!让我吮吸你那甘甜的乳汁。”小溪对它们都抱以微笑,愉悦地回答着:“不用谢!我很高兴能够帮助你们啊!”
春天处处生机勃勃。你瞧:小区里的那棵柳树,它那光秃秃的柳枝上,露出阵一丝丝绿意。那棵玉兰树上,长出了一个个花苞,含苞欲放,凑近一闻,清香怡人。
大片大片金灿灿的油菜花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置身于花海中,旁边还有一群群蜜蜂“嗡嗡”地辛勤工作……除了油菜花,还有牵牛花、铃铛花和一种不知名的小花,这种小花有五片洁白的花瓣,花瓣最里面是橘黄色和白色的花蕊……远处,农民伯伯又开始辛勤地劳动了:播撒谷种、春耕、犁田……
风,那么轻柔,带动着小树、小草一起翩翩起舞,当一阵清风飘来,如同母亲的手轻轻抚摸自己的脸庞,我喜欢那种感觉,带有丝丝凉意,让人心旷神怡。享受生活,不一定要有山珍海味、菱罗绸缎为伴,然便是上帝所赐予人类最为珍贵的。
花园里的桂花开了,菊花也开放了,五彩缤纷,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美丽极了。阵阵秋风吹过来,美丽的菊花在秋风中频频点头,好像在说:“秋天多美丽啊!”
近处的浪花不时地涌上沙滩,它们互相追逐,互相嬉戏,不停地撞击着礁石,发出了“哗哗”的欢快声,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呢!远处的海浪一个接一个,一排接一排地奔腾着,向沙滩滚去。我急忙脱下鞋袜,走进浅水中,享受海浪带来的欢乐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