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梓航
今天,朱老师带领我们去寻找秋天,我们特别开心。
来到公园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枝繁叶茂又精神抖擞的树木,丝毫没有秋天萧条的样子。仔细一看树上全是金黄的橘子,像一个个小灯笼。他们你挤着我、我挨着你,好似在玩游戏。风一吹它们在树叶间摇摇晃晃,时隐时现,像在和我们捉迷藏……
我们再往前面走了一点,边欣赏着美丽的风景。突然听见刘雨鑫说:“你们快看上面。”我们都抬起来头,原来是枫树,枫叶四面展开,顶端都尖尖的,像正在燃烧的火苗……前面的银杏叶金黄金黄的,同学们你追我赶的跑到银杏树底下,风一吹银杏叶纷纷落下,像飞舞的蝴蝶。有一些挣脱了树妈妈的手,翻滚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还有的在空中翻起了跟头像小精灵一样。还有的……
我想我找到秋天了,秋天就躲在这些彩色的树叶间,秋天真是太美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