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
今年我十周岁,在我出生到现在十年里,你们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
奶奶每天起早贪黑,送我上学;每年下午放学早早的就来到学校接我,怕我在学校等她,可是我每天都不能按时出来,让奶奶最多等了两个多小时。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不能先完成作业,都在那边磨叽,直到您催我的时候,我才开始快速地写作业。你常在我耳边讲“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是您让我认识到了错误,是您让我知道小时候不努力,长大的日子会很苦的道理。
奶奶,您这两年检查身休查出身体有许多大大小小的毛病,您的身体没有比前好了。妈妈我说,您都是为了这家操心劳累而成。您每天忙忙碌碌,为我们的生活劳心带力,为了让我们每天吃到可口的饭菜,忙前忙后。您那黑黑的头发慢慢地变成了白发苍苍的头发了,我会努力不再让您操心的。您的用良苦,我已明白,希望您能相我,我不会让您白费苦心的。我长大后会孝敬您的。
希望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