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慕你的生日是这样浪漫,充满诗情画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乐、健康、美丽,生命需要奋斗、创造、把握!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我要送你一份纯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乐,有效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感动
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乐虽然不能陪你度过这特别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旧准时送上:在你缤纷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乐!
原所有的快乐,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温馨,所有的好运永远围绕在你身边!生日快乐!
让阳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让花朵开满你人生的旅途。岁月的年轮像那正在旋转着的黑色唱片,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情曲。愿你 18岁后的人生依然充满着欢愉和成功!??
岁月总是愈来愈短,生日总是愈来愈快,友情总是愈来愈浓,我的祝福也就愈来愈深。??
留不住的时光、年龄的递增赋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这张温馨的卡片上,涂抹得不标准的诗行,带去我诚挚的祝福!
青春的树越长赵葱茏,生命的花就越长越艳丽。在你生日的这一天,请接受我对你深深的祝福。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你有一个特别的生日谢谢你还记的我的生日,你刚才怎么不接电话呀?能给我打个电话吗?
祝我美丽的乐观的热情的健康自信的充满活力的大朋友妈妈生日快乐!
我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烛台上。将能说的话都藏在花蕾里,让它成为待放的秘密。
日光给你镀上成熟,月华增添你的妩媚,生日来临之际,愿朋友的祝福汇成你快乐的源泉愿祝福萦绕着你,在你永远与春天接壤的梦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乐!生日快乐!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这个时刻,我要送给你千万个嘱咐与问候,这是最值钱的“寒酸”!
祝您过个够味、够劲的生日,我的爸爸!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淡淡的诗里有绵绵的喜悦,绵绵的喜悦里有我轻轻的祝福,生日快乐!
又是你的生日了,虽然残破的爱情让我们彼此变得陌生,然而我从未忘你的生日,好多年了,每一个生日我们都没忘记给对方祝福,希望这一生都拥有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乐!
愿我的祝福,如一缕灿烂的阳光,在您的眼里流尚,生日快乐!
正如玫瑰逗人喜爱,愿你的生日带给你愉快,因为你是最可爱的妹妹,祝生日快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醒来惊觉不是梦,眉间皱纹又一重在你生日的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美丽生日快乐!
心到,想到,看到,闻到,听到,人到,手到,脚到,说到,做到,得到,时间到,你的礼物没到,只有我的祝福传到
热烈祝贺你的生日,捎给你我对你的爱,也寄来一件小礼物。多保重!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灿烂,今天因为你人间更温暖,今天因为你我觉更幸福!
在宁静的夜晚,点着暗淡的烛光,听着轻轻的音,乐品着浓浓的葡萄酒,让我陪伴你渡过一天难忘的生日
摘一片雪花,把祝串成洁白的树挂,为你的生日奉献一朵亮丽的心花。
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抹不断,今天是你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掂念着你,祝你生日快乐!
愿像那一树枫叶,在晨风中舒开我纯洁的浅碧,在夕阳燃烧我殷切的灿红,给你的生日。
夜晚的星星是我凝望你的眼睛☆°。★°°。☆°★。°°☆。☆°。☆°★☆°。°☆°。°°生日快乐!
两片绿叶,饱含着它同根生的情谊;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你的祝福。愿快乐拥抱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生日快乐!
你好可怜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却还要上班,但是没关系,因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过得会很开心!
教授对一名智力早熟的岁男孩进行测验。教授问: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小孩:月日。教授:哪一年?小孩:每一年。
我从那盛开的兰花瓣中写出对您无穷的思念与祝福并祝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