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公
你好!很冒昧地就给你写了这封,或许你觉得我很奇怪有又或者觉得太早了,可我真的想写给你,告诉你我的想法。
真的很想知道你会以怎样的方式与我相遇,怎样才可以让我爱上你,而你又会让我坐上怎样的花车。这样的场景在我脑海里想了几百遍,可我又还没有做好准备让你走进我的生活,怎样办???
老公,你知道吗?我曾说过待我到了法定的年龄时我就要嫁给你了,而现在看来是不可能的了,因为我很快就二十了,你也没有出现,不过现在我也不想这么快跟你走了。因为我舍不得,舍不得离开那个养育了我二十年的地方,离开那个永远为我敞开大门的家,舍不得爱我如命的豆地跟妈咪,还有会吵架却又很爱我的哥。我知道你也会很爱惜我,更明白即使有了你,他们都不会离开,可我接受不了这空间上的距离,虽然你同样也会给我一个家。但我害怕里面摆着的只是冷冰冰的电视机和刷得粉白的墙。老公,我得让你知道我很恋家的,而且我还很幼稚。家是我是舍不得离开的正当理由,当然以下的就是私心啦,那就是我的房间,因为房间是我受尽委屈的栖息地和做真实自己的舞台,而且它还是一间很可爱的房间,粉红色的被子、粉红色的枕头、粉红色的抱枕还有大公仔等等、里面的一切都是我最美好的时光和回忆,更重要的是,我怕我嫁给你以后会有人住进我的房间,这感觉就好像有人把我取代了一样,我会很伤心很伤心。。。当然也怕你接受不了这样的情调啰,老公,顺便请问一下以后家里的布置可否由我来安排呢???这些都要我写信给你的理由啊。
在还没与你相遇之前我得向你坦白,你妻子会是怎样的一个人。你老婆我呢,有点迷糊、很健忘、有点粗鲁、要是你得罪我了,我说话还很伤人,还喜欢损人,说话也很大声,这可能是家族遗传的,因为我外婆跟妈咪说话都很大声,所以我得继承一下。还有我的方向感不是怎么好的,意思就是我是一个路痴,不过我会很勇敢地寻找出口的。重要的来了。。。我的脾气不好,有时候会乱发脾气,不过我知道认错,我还有点刁蛮任性,希望你可以包容我这个小女生,我还很霸道,若我让你在大庭广众面前失礼了,请你不要也在众目睽睽之下骂我,因为这样我会觉得大家都很难堪,你可以回家再教训我,我不会有任何怨言的。其实呢,我也没有那么的糟糕,我也有好的地方,至少是我认为好的,我会洗衣做饭、会打理家务,我也会感恩,我的心灵还是美好的,不过我还是要我的个人空间的,有时候我也希望留点时间给自己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在工作之余我会看一下书写一下字的,而且我也有我的朋友嘛。若你想看看我的朋友的话,我是非常欢迎的,当然我也很乐意进入你的朋友圈,如果你愿意的话。总之能娶到我算是你走运了,好的一面以后你慢慢发掘吧。
其实呢,说了那么多我就是还不想嫁给你,可能你也还没准备好我的出现,而且你的家人也还没这个打算。所以呢,在我还没出现之前你要好好的改进自己,到时我希望可以看到一个孝顺、有责任心、上进心和一颗感恩的心的老公哦!当然我也会变更好的。还有一些小小的要求:1、在你烦恼时,你可以抽烟,但一天不可以超过三支,我也不知道三支是不是有点多了,不过更多的是,希望你可以跟我诉说,在我面前我允许你软弱,但你必须站起来扛起这个家。2、我也不希望你喝酒,喝酒误事嘛,你也可以有应酬,不过请你记得十点前回家,因为你有老婆在家等你。3、希望老公可以多陪我会娘家看看,我豆地跟妈咪会很想我的,当然也会想你的啦。希望你可以尽量在家吃每一顿饭,即使我做的不大好吃,因为一家人吃饭的时候最温馨了。4、也希望在我睡前醒后都在我身边,每天睁开眼看到你和阳光是我想要的未来。
在未曾相遇之前,你要爱惜自己。老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