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老师三年级作文
一道严厉的目光狠狠地盯住了我,我被震住了,手中的笔掉落在地上,只留下清脆的声音。我惴惴不安的心此时更加紧张,头上的汗似乎湿透了我的衣襟。再抬头看看老师,两道眉毛紧紧地蹙在一起,脸上的肌肉抽搐着,她没有说一句话,我从她的目光中已经感受到无限严厉的批评。被汗水覆盖的手心不断地颤抖,我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心中的愧疚似潮水般占据了我的心灵。这是多么无私的师爱,老师似红烛一样,带来光明,老师似园丁一样,修枝剪叶;老师似阳光一样,照彻心扉。
又是一件独特的事,那是一次接力比赛,老师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因为激动而跳跃,而欣喜,老师大声喊着加油!并且给每个运动员耐心的指导,我从未见过老师笑得如此开心,坐在椅子上,很平静,很自然,两只眼睛快要眯到一起,眉毛似快活的音符上扬着,班级成了一笑的海洋。这一切,都富有色彩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