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龟过生日作文_动物作文2200字
1小乌龟生日
今天可是个大日子!是我的小乌龟的生日!
嘿嘿,其实也不算是什么大事,可是在我看来,真的是一件很重要的事。两位小寿星还在鱼缸里睡着懒觉,我可不愿意吵醒它俩儿。唉,这种生日有什么意思呢?
不过,我还是想出了一点有趣的事。早晨起来要吃长寿面,我便“亲自下厨”,在昨晚晚饭剩下的海蛎上撒一点虾米,把它们拿出来放在饭桌上,把“长寿面”“端”到它俩儿面前,然后去做作业了。
做了一会儿,我想它们大概吃好了吧,就跑去餐厅,它们紧闭双眼,全身都缩在龟壳里,在我看来,这两个龟壳似乎太小了些。我把海蛎和虾米扔掉,然后把昔日里很难伺候的两位“祖宗”轻手轻脚地放回了鱼缸。我还要为晚上的“生日蛋糕”做准备呢!
“生日蛋糕”做好了,我是用海蛎和虾米做的,因为家里也没什么海鲜可以给它们吃。“生日聚会”进行了半个小时,我就把它们放回鱼缸,把海蛎和虾米扔掉了。这时,妈妈走过来,严厉地叫了我一声:“嘉仪!”
听到妈妈可怕的吼声,我不寒而栗(其实挺冷的)。我慢慢地转过身,低下头,准备“赎罪”:“妈妈,我犯了什么错?”
“你还好意思说!你今天用海蛎和虾米做什么?!”妈妈严厉的目光停在我的身上。
“长、长寿面,和、和生、生日蛋糕……”我支支吾吾、结结巴巴地“招供”了。
“你知道你浪费了多少钱吗!”妈妈再一次训斥,“半斤海蛎8块钱,虾米大概0。5元,你大概浪费这么多!要是你每年都这样,那该浪费多少钱!”
我暗暗算了一下,5年就要被我浪费42。5元,要是再算下去……天哪,后果就不仅仅是我被挨一顿骂了,而是更严重的后果……
难道我的小乌龟就不能过生日了吗?不,我决定明年用废纸画“长寿面”和“生日蛋糕”,而且它们“吃”完,垃圾桶先生也可以“吃”,不是吗?
2小乌龟过生日
小乌龟乐乐在唱歌:“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小乌龟,今天过生日,自己做蛋糕。”蛋糕做好了,啊,真香啊!小乌龟乐乐在蛋糕上面插了三支彩色蜡烛。
“嚓———”小乌龟乐乐划着了第一根火柴,点亮了红色的蜡烛。“汪汪汪,我是小花狗,我最爱吃肉骨头,小乌龟过生日,我来祝贺它。”小乌龟乐乐听到歌声,打开屋门说:“小黄狗请进来。”小黄狗说:“小乌龟,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小乌龟说:“谢谢你,我准备了你最爱吃的肉骨头。”
“嚓———”小乌龟乐乐划着了第二根火柴,点亮黄色的蜡烛。“喵喵喵,我是小花猫,我最爱吃小小鱼,小乌龟过生日,我来祝贺它。”小乌龟乐乐听到歌声,打开屋门说:“小花猫请进来。”小花猫说:“小乌龟,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小乌龟说:“谢谢你,我准备了你最爱吃的小鱼。”
“嚓———”小乌龟乐乐划着了第三根火柴,点亮蓝色的蜡烛。“叽叽叽,我是小母鸡,我最爱吃小虫子,小乌龟过生日,我来祝贺它。”小乌龟乐乐听到歌声,打开屋门说:“小鸡请进来。”小鸡说:“小乌龟,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小乌龟说:“谢谢你,我准备了你最爱吃的小米。”
“嚓———”小乌龟乐乐划着了第四根火柴,点亮绿色的蜡烛。“蹦蹦跳,我是小白兔,我最爱吃胡萝卜,小乌龟过生日,我来祝贺它。”小乌龟乐乐听到歌声,打开屋门说:“小鸡请进来。”小鸡说:“小乌龟,祝你生日快乐,这是我送给你的礼物。”小乌龟说:“谢谢你,我准备了你最爱吃的胡萝卜。”
五个好朋友,一齐唱起歌:“汪汪汪,喵喵喵,叽叽叽,蹦蹦跳,真呀真快乐,今天小乌龟过生日,大家在一起,生日真热闹。”
3乌龟爷爷过生日
今天就是乌龟爷爷的生日了,小动物们准备给乌龟爷爷一个大惊喜。
小猫咪咪组织她的小队成员:小兔尼里和小松鼠米加,说了自己的想法,她们齐声说:“好的,好的!”米加缺乏抽了,说:“没有小船,我们怎么过河呀?”
尼里二话不说的跑向家里。过了一会儿尼里拿来了巨型鞋子、大木盆和游泳圈。咪咪让米加坐在游泳圈上,并拿了一把铲子。咪咪让尼里坐在大木盆里,拿了一把鲜花。自己坐在鞋子里。她们游过了岸边;游过了小河,来到一片无边无际的大海。终于,她们来到了乌龟爷爷的家里了。尼里把手里的一束花送给了乌龟爷爷。乌龟爷爷开心的说:“你们这么小就懂事,这一点礼物我足够啦!”说完,它们全都甜蜜的笑了。
4海龟爷爷过生日
海龟爷爷的500岁大寿到了,他发出了一张又一张的请柬。小松鼠、小白兔、小花猫接到了海龟爷爷的请柬,就约好一起去参加海龟爷爷的生日聚会。
到了海边,他们才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海龟爷爷的家在大海里,而他们却是陆地动物。他们该怎么到海龟爷爷的家去呢?小花猫看见了河边有一只被废弃的鞋子,眼珠子转了一圈,想出办法来了,他跳进鞋子里,用一根竹竿当船桨向海龟爷爷家划去。小松鼠和小白兔可傻眼了,可不久,他们也有了收获,小松鼠在大树底下发现了一顶草帽和一把铁锹,他跳进草帽用铁锹向海龟爷爷家划去。小白兔在河边发现了半只西瓜皮,又在海边采了几朵野花,坐进西瓜船里,西瓜船也稳稳当当地向海龟爷爷家漂去。没多久,他们都到了海龟爷爷的家。
到了海龟爷爷家,只见有一大群的小动物都来了,坐在左边一排的是小龙虾、小螃蟹、比目鱼、座头鲸、大白鲨、蓝鲸……坐在右边一排的是小花猫、小松鼠、小白兔、樱鼠、白鼠、响尾蛇……他们在海龟爷爷家里开了盛大的庆祝会。
最后,大家齐声说:“祝海龟爷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海龟爷爷高兴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