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x老师: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老师,多年来,我们一直想念您。百年一中,名师荟萃,桃李芬芳。遥想当年,我们怀着求知的渴望,走进了风景如画的xx中学,开始了我们的求学历程,也开始了一段难忘的记忆。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几度芳草绿,几度霜叶红。寒来暑往,冬去春来,悠悠岁月,逝者如斯。弹指间,我们毕业已十五年。十五年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十五年人在旅途风雨兼程,十五年桃花匆匆花开花落……十五年间,我们每个学生所走的路不尽相同,或春风得意,或平平淡淡,或艰辛坎坷……十年一觉奋斗梦,细思量,自难忘。我们更加难以忘记的,是给我们传道、授业、解惑的恩师。师步有云随,师情唯鹤知。天涯海角有尽处,只有师恩无穷期。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仰之弥高,钻之弥坚,瞻之在前,忽焉在后。夫子循循然诱人,博我以文,约我以礼,欲罢不能。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诲人不倦、循循善诱、默默奉献的您,一直深得我们的敬重。师生情谊长,桃李风雨远。授业情、师生谊,一件件一幕幕,一点点一滴滴,有如陈年美酒,沁人心脾,回味无穷。
别时容易见时难。我们师生,因各自的工作生活,或天各一方,或近在咫尺,总难得相见。但是,岁月流逝,更令我们思念弥殷。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少壮能几时,鬓发各已苍。因此,我们决定于2011年x月x-x日在xx举行 中学96届学生毕业十五周年聚会,我们向您发出最诚挚的邀请,敬请届时拨冗出席。
恭候您的光临!
敬祝老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