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同学们,你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毕业三年了。三年光阴弹指一挥间,人生已沧海桑田。亲爱的同学,你是否时常忆起学校时的青春岁月,时常怀念母校的一草一木和同学间的纯真情感?你的心情现在好吗?你的一切还算顺利吗?
一别十五载,荏苒而立年,当年同窗,今散四海。但我们相信:无论你仍在学校,或远在他乡;无论你事业辉煌,或暂遇挫折;无论你身居要职,来去匆匆,或布衣悠然,采菊东篱;也无论你人生正得意,金樽对明月,或人生不称意,散发弄扁舟……你,你终究不会忘记那曾经生活三年的母校。因为同一个理想激励着我们,我们拥有共同的美好时光……也许,你把这一切都冰封收藏,悄悄期待着重逢的时光。往事难忘,温磬如昨,依然常驻心头;悲欢岁月,依稀如梦,但愿你记得我!我们和你一样,多少次梦里相聚,多少次心驰神往,甚至有“明天将要来临,却难得和你相逢”的感伤。但感伤何用,心动不如行动!
让我们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挣脱身边的繁琐,走到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相聚的温馨——让心栖息,忘却烦恼;让时光留住,回首往事;让友情长存,共创未来。
让我们珍惜这次相聚的机会。我们等待着你携(男、女)朋友到来,期盼着与你相聚!请互相转告,谢谢!顺祝你及家人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