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我当了一个有名的服装设计师。有一天,我在工作时看见同学发来的消息,她让我去参加空中花园的同学聚会。第二天,我穿着新设计的衣服出门,她已经派了一辆车来接我。到了空中花园,刚下车,就闻见一股清香的味道,到处鸟语花香。突然,背后传来声音:嗨,小杨!
原来是曾安玲,她现在做了有名的歌手,唱歌可好啦。我问:“你也来啦!
太好了。”接着班长文雅玄说:“别只站着,曾安玲唱首歌啊!
”“嗯!
”她唱的可太好了,简直是摇篮曲中的摇篮曲。该我了,我现场教她们做衣服,一做完,她们就要迫不及待的穿上,这穿上去,就好比现代社会的公主——既美又时尚。接着,大家表演的拿手绝活太棒,太精彩了。晚上,文雅玄又发挥了当年的班长风范:“已经11点了,本次同学会就到此结束,大家早点回家休息吧!
20年后的今天,我们再相会!
大家依依不舍地各自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