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动物的作文小狗
狮狮喜欢吃完饭就围着豆瓣场走一圈,它一路小跑,看起来精神抖擞它现在那么神气,但是早上睡懒觉的时候就不一样了!早上睡懒觉的时候它就
紧闭着眼睛,你怎么叫也叫不醒它,这时如果你大喊一声:吃饭了!狮狮就会像箭一样似的向厨房射来!等待着早餐的到来.
你们觉得它很帅气,胆子肯定也特别大,正好相反!狮狮胆子非常小,如果你把抱到胸前的话,你就会发现它在不停的发抖而且,它还会用胆怯的目
光看着地面,它那样子可滑稽!
那只小,是爸爸回老家时给我捎来的 。
小狗的毛毛茸茸的,耳朵时不时地向上翘着,显得格外精神,它那米黄色的毛,远看就像太阳光射在地上,发出灿烂的金光。让人一看,就有一种暖和的感觉。
小狗饿了,我就会拿几块骨头到它面前摇来晃去,小狗耐不住了,就跳起来抢那块肉骨头,抢到后就在一边悄悄地吃起来,小狗狼吞虎咽地将那块骨头吃完了,看它的样子,似乎还想吃,于是,我又给它扔了三块骨头,没想到它一下又吃完了,看它吃了一块又一块的骨头,我开玩笑说:“你吃得那么多,去跟小猫学捉老鼠去!”说完,我自己都笑了,小狗虽然不会捉老鼠,但它会全力为主人服务,把自己能做的,全部奉献给主人。
小狗十分忠诚,比小猫还要忠诚,只要主人养了它,它就会全力帮助主人。
有时,小狗爱和玩具“小猫”打架,它先扑向“小猫”,“小猫”不理睬它,它用爪子打“小猫”的头,“小猫”还是不理睬,它用爪子打“小猫”的屁股,“小猫”坐不住了,小狗火了,它把“小猫”往地上一扔,“小猫”肚子一面的按钮撞到了地上,“小猫”发出了“喵喵”的叫声,这可吓坏了小狗,它再也不敢欺负“小猫”了,还吓得躲到了门背后,迟迟不敢出来……
小狗的到来,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喜欢我的小狗。
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寻常,它有一个特别灵敏的鼻子,能闻到3里以外东西的气息,吃食物时,它总要低下头闻一闻。它还有一双耳朵,每当听到特别的声音,它的耳朵总会竖起来,认真地倾听着外面的动静!因而,人们养它来看大门,它是人类的忠实的朋友。
小狗有一张宽而大的嘴巴,嘴里有一排洁白而又锋利的牙齿,它一口就可以将一只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着矫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钟可以跑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约只能看一里的距离。。那么,它为什么能看准东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锋利,不用多长时间,它就可以挖一个很大的圆形的坑。
小狗刚生下来的时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长大以后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变成了深黄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温和。如果你对它好,它就会用头顶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娇;可是如果是陌生人来到它的家里,它仍会“汪汪”地叫个不停,甚至会扑到你身上咬伤你的。
夏天到了,大热天,我们常常可以看见狗总是在吐舌头,而不见狗出汗呢?原因很简单,那是因为狗的汗孔长在舌头上。
小狗真不愧为人们所喜爱,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领换来的.
我家有只小白狗,它浑身长着雪白的毛,摸上去软绵绵的,像穿着一件干净的白毛衣;一对大眼睛咕碌碌直转,仿佛两颗黑宝石;头顶上长着对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湿润,奶奶说那是小狗健康的表现;尖尖的尾巴十分灵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摇晃,但是如果你弄痛了小白狗,它就会“汪汪汪”地叫,尾巴也夹在两腿间,真有点像书上说的“夹着尾巴逃跑”。我最喜欢看小白狗吃食了。一天,我拿了一块肉。小白狗看见了,围着我直转。我把肉向上一抛,小白狗纵身一跃,张开嘴巴一咬就准,然后它用前脚把肉按住,用牙一点一点地撕,吃得真是津津有味,一会儿就下了肚。吃完后,它还用舌头舔舔嘴巴,仿佛在回味刚才的美餐 。
小白狗睡觉也很有意思。天气暖和时,小白狗很爱趴在地上睡,前脚向前伸着,后腿向后伸,或是四脚朝着同一方向舒服地躺着。冬天来了,小白狗怕冷了,它把头紧紧地埋在腿间,蜷着身子呼呼大睡,。小白狗如果开心的话,还会四脚朝天睡,肚子随着呼吸一鼓一鼓的。小白狗觉睡醒了,还会伸懒腰。它把前脚伸得长长的,再吸上一口气,把身子一拱,可爱极了。
妈妈有时坐在客厅织毛衣,一不小心,毛线团滚到了地上,小白狗耳朵一动,就闪电般地冲过去,灵活的大眼睛不停地寻找。然后,身子一跃就把毛线团紧紧地按住,快活地玩了起来,它一会儿跳过来,一会儿蹦过去,一会儿把线团滚到左边,一会儿把线团滚到右边,还用前爪拍拍线团,像小孩子玩皮球一样,真有意思!
小白狗不但可爱,还很聪明。有一天晚上,我们带着小白狗一快儿散步。走着走着,忽然发现身后的小白狗不见了。它到底去哪里了?这里这么多条路,小白狗会不会迷路了呢?我们连忙去找,可是,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我就想小白狗是不是被偷走了,或者是跑其他什么地方去了,我和妈妈像热锅上的蚂蚁,东跑跑,西跑跑,就是没看到小白狗的踪影。最后,我们也找累了。爸爸说:“我们回家吧!”一路上,我难过极了,一直在想着小白狗的事,一句话都不想说。当我走到楼梯口时,“汪汪汪”,隐隐约约传来小狗的叫声。“会不会是我们家的小白狗呢?”我这样想着,三步并着两步,飞快地冲上楼梯,小白狗果然在那里恭候多时了,看见我们回来了,小白狗立即把尾巴摇来摇去,“啊!小白狗!”我愉快地叫着,一把抱起小白狗,心里可高兴了。
我真喜欢这既可爱又聪明的小白狗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