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我正在橘子洲头看烟花,来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每个人庆祝的方式都不同。许多人是在这个长假里通过旅游来庆祝的。看看外面的世界,开阔自己的视野。心里便获得一种独特的释然。
十月一日,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了--岁的生日,我们普天同庆,我们欢呼,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在我眼中,祖国是一条丝带,虽然纤细却无不有力,时时刻刻连结着祖国大地和那海外游子的心;祖国是一缕阳光,虽然微薄却暖人心扉,气馁时鼓舞着你奋发向上;祖国是一盏明灯,虽近在咫尺又仿佛远在天边,但却无不给与人希望与光明;祖国还是……千千万万的事物都与祖国是那么相像,却又无法比拟。
仰望天空,阳光明媚,我的心情更是明媚;俯视大地,生机勃勃,我的笑容更是生机;聆听鸟鸣,悦耳动听,我的心中不禁涌起愉悦之情!多么美好的国庆,多么快乐的国庆呀!我和同学去了长沙的那条太平老街。一路很复古的感觉。一路都是小吃,各种有特色的吃的,还有一些有特色的服饰。还有很多外国人。一条复古而繁华的街道。我们去了贾谊故居看了名人生活的地方,有种怀念古人的情节。想到古人生活的地方所处的情境。还留下了许多可以留念的照片。
鸟儿在空中自由地飞翔,云朵在空中悠悠地飘动;蝴蝶在花丛中婆娑起舞,蜜蜂在花丛中来回穿梭。国庆也是个旅游的好时节,秋高气爽,假期也比较长。很多人都选择去爬山。爬山现在成为一种旅游的方式。既经济又利于健康。我和同学去爬了南岳衡山。衡山很高。我们差不多爬了一天。
听说哪里的庙很灵。拜佛的人也很多。我也去拜了佛。我希望自己的家人健健康康的。然后我的高考能顺利通过。我和同学一直再坚持爬到山顶。因为我们想锻炼我们的意志。我觉得只要有恒心,没有什么是做不成的。凡事贵在坚持。坚持到了最后也就无愧于心。就像自己将要参加高考一样。虽然知道这是一段艰辛的历程。但依然充满信心。不管结果怎么样。努力了就够了。相信付出是有回报的。
曾看到这么句话,你现在所受的苦将照亮你前行的路。我也一直相信自己可以战胜一切。到达自己期望的彼岸。这次的国庆之旅让我收获颇多。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感受到当年一代伟人当年在橘子洲对湘江的展望时所写下的壮丽诗篇。对祖国大好河山的无线热爱。那些已经成为了不朽的历史。永存史册。
国庆的假期就那么接近尾声了。一切都恢复原样。现在要充满正能量。来勇敢面对自己。来勇敢面对以后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