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雪的优美段落
1 、抬头仰望那明亮的天空,竟又悠悠地撒落无数片乱舞的灰色的花,于是,向我飘来,静静地落在我的脸上,头上,肩上,我仿佛置身于漫天舞雪的童话王国,享受着这些可爱无邪的小精灵带来的惬意。此时,山,山谷都静悄悄,沉湎在深深的酣睡中。
2 、呈现在我们眼前的是冬季山中雪景,你看那洁白的世界底层奔流着的黑带似的溪流,那树林里交错承载着白雪奏鸣的纤细音调的枝丫,那被雪压得低垂下来不时打着寒颤的针叶树的枝头,无疑把我们带入了一个银铺玉砌的充满浪漫的世外桃源,偶尔,一阵清新而又有几分寒意的风儿涌来,便调皮地将枝头白色的粉末像烟雾似的抖落下来。使得这山,这树,这雪增添了几分神秘。
3 、我们都是独行的人,在这个凛冽的年纪,奋力奔跑,无暇顾及途中的风—花雪月。纵使有千般留恋,也必须在最短的时间里整理戎装,再度奔赴远方。
4 、怎奈何,雪意寒凉,冰冷了几世千年的轮回。声声哀怨,剔去心中的那份豪放与淡然。伤情,流失。繁花,落荆潮水,退去。繁华消落成颗颗泛黄泪珠,是凋零,还是化腐朽为神奇?
5 、冬天到了,寒流也来了,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整个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6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上树上房顶上都变成白色的了了。
7 、寒风“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蛮横地乱抓行人的头发,针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肤。行人万般无奈,只得将冬衣扣得严严实实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缩着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两旁的松柏,却精神抖擞地挺立着,傲迎风霜雨雪,激励着人们勇敢地前进。
8 、旭日东升,灰蒙蒙的雾似在不停地滚动,我在操场上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人头:一个两个三个……操场上逐渐热闹起来。瞧,那边走来了一位老教师,几个少先队员正在向他行队礼,老教师笑容满面地点头微笑……
9 、雪越下越大,干枯的树枝被白雪装饰,不再单调;路旁停放的车辆变成了纯净的白顶白窗,如卡通般的梦幻;小区门口高高悬挂的红灯笼,顶部因积雪映衬而愈发红艳;学校的操场乒乓球台全部被雪覆盖,一幅银装素裹的画面。
1 0 、早上醒来,打开窗子,就看到外面下着鹅毛大雪,我高兴极了,飞快的穿好衣服,冲到院子里,在雪中跳呀跳呀!看,院子里的那几棵青松上,堆着一层厚厚的雪,但是青松一点也不怕冷,依然苍翠挺立,还有那蜡梅也不怕冷,在雪中开放着呢。
1 1 、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好像舞蹈家从空中舞动一般,那姿态优美动人;落到地上后,像是给大地穿上一件白色的棉袄一样。当雪落到一定的程度时,你踩在上面,就会听到“咔嚓,咔嚓”的声音,那声音如此动听,最好玩的游戏就是堆雪人玩了,堆出的雪人也是白色的就像老奶奶一样,那么慈祥,那么和蔼可亲。
1 2 、雪,飘起来了,看!一片片洁白的雪花,随风飘舞,摇曳多姿,像鹅毛,像柳絮。雪,真美啊!晶莹光亮,婀娜多姿,像一颗颗小星星降落人间,又像一朵朵六瓣梅花打着旋儿纷纷落下。雪,像云朵那么轻柔,如玉石一般洁白。晶莹的透明的雪花在天空飞舞,街道上洒满了雪,房屋上落满了雪。整个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
1 3 、梅将雪共春,字里行间,能看到雪花的快乐以及诗人的快乐,令人羡慕!何时,我们也能够触摸到这样的快乐?即使雪花在掌心里化成了一滴水,也能留下纯净的记忆。
1 4 、早上,天空中就下起了雨。我走到了半路上雨慢慢地变小了,变没有了,而在这一个时候雪却下了起来。开始下着小雪花,后来慢慢地变成了大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当我走到学校的时候,它就变成了鹅毛大雪。大地一下子就变成了雪白的一片。我越看越高兴。
1 5 、雪是纯洁的,雪是惹人喜爱的,但在我眼里,你永远是晶莹的,永远是美丽的。因为你给农民伯伯带来了喜悦,给我们增加了快乐。
1 6、黄昏的雪,深切切的,好象有千丝万缕的情绪似的,又像海水一般汹涌,能够淹没一切,还有一丝揭开藏头露尾般的裸露感。雪花形态万千晶莹透亮,好象出征的战士,披着银色的盔甲,又像是一片片白色的战帆在远航……
1 7 、雪后,那绵绵的白雪装饰着世界,琼枝玉叶,粉装玉砌,皓然一色,真是一派瑞雪丰年的喜人景象。
1 8、冬天还没有到,可是天气已经冷得不行了。狂风吹得树木东摇西摆,最低温度已经降到零下了。晚上我睡在床上,听见外面的风呼呼地吹,好像老虎在怒吼。狂风吹得我家的窗户发出了“砰砰砰”的响声,害得那些老年人睡觉都成了问题。那响声响得还把熟睡的人都能够吵醒。我也久久不能够入睡,静静地听着那考老虎怒吼一样的风声……过了很久很久,我才迷迷糊糊地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