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运动员的信的初中作文
在这个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我们第一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 伴着一阵激昂的音乐,运动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陆续入场了。他们分年级排成四个队伍,绕着跑道跑了一圈。整个操场上呐喊声一片,真让人热血沸腾,斗志昂扬! 运动会开始了! 首先是男子六十米跑步比赛。只听一声枪声。
看!参加比赛的同学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你追我赶,生龙活虎。尤其是我们班的周明烨,更是所向披靡,超过了一个又一个的对手,遥遥领先,虽然被一个同学反超了,但还是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周明烨首战告捷、旗开得胜,我们都为他而骄傲。 接着是女子六十米的比赛。我们派出的是杜昕然,她可是学校赫赫有名的跑步健将。“砰”地一声枪声,她的脚下就像踩着“风火轮”一样,直接朝终点飞奔而去。其飞快的速度和优美的跑步姿势又一次展现了这个学校“飞人”的风采。
男子二百米的跑步之王当然要数我们班的白晓坤了。枪声一响,就凭借着他的飞毛腿冲上前去,像只跑得飞快的猎豹。跑了半圈,速度竟一点也没有减弱,连我们这些观众也自抑不住激动起来,高声呼喊:“白晓坤,加油!”听了大家的助威呐喊,白晓坤更是愈战愈勇,跑的速度更快了。那时的白晓坤与刘翔没什么差距,不用说,第一名肯定是他的了。看着班里一个个运动员愈战愈勇、斗志昂扬,我们更是高兴的不得了。 今年的运动会班里多了一位运动员,那就是班长马艺格,她比的是八百米的长跑。这可是对耐力和速度的考验,打的是消耗战,真期待呀! 随着枪声的响起,比赛开始了,其他选手卯足了劲向前冲,只有马艺格在慢跑,不愧是智者呀!以逸待劳,快到终点时再一举争先,这样就赢定了!可是,发生了意外,前面的运动员跑了几圈,速度竟丝毫没有减少,这使我感到很奇怪。我转眼一看,她们的号码牌上写着“6xxx”! 裁判未免也太不公平了,让初一年级的和初二年级的比,我们的心都悬了起来。齐声大喊:“马艺格,加油!”经过我们的鼓舞,她顿时有了力量,奋起直追。但她已经落下很远了,很难再追上去,前面的对手一一冲过了终点。
按理来说,马艺格不用再跑了,可她还是坚持跑完全程。也许,她不再可能得第一,但是她坚持不懈、顽强的精神已经得到了我们的认可,我们敬佩这种精神!马艺格,你永远是我们的骄傲!我们以你为荣! 美丽的夕阳停靠在傍山,我们的运动会也圆满的结束了。当领导宣布我们班是初一年级积分最高的班级时,不由得的欢呼雀跃!当我们回到教室时,脸上洋溢着一种欣慰,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此次运动会使我懂得了很多,每个运动员的成功都是来之不易的,是他们顶着烈日的暴晒,在操场上跑了一圈又一圈的成果,我们应该尊重他们的成果,我还要学习马艺格的坚持不懈和顽强。
此次运动会使我收获不小,期待下届运动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