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铃——”一阵阵悦耳的铃声响起,我伸伸腰,爬起来洗脸刷牙。打开衣柜,找了一件最好看的衣服穿上,准备参加同学聚会
开着飞天汽车来到一栋豪华酒店——麦氏酒店。
介绍一下2024年的我:我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服装设计师。我所设计的服装新颖、时尚。“四季服”曾获得过全球最受欢迎服装设计奖,“时尚奖”,“最热销售奖”……获得的奖杯把我的书房堆得满满的。现在,我正在设计宇宙旅行的一系列服饰。
我进电梯里时,看到一个年轻的女服务员微笑地对着我。待我细看,原来这是一个新型的仿真机器人,这已是达到以假乱真的地步。到了203楼的19982号房,打开门一看,呵!同学都来了,最后到来的是我了。
经过20年的锻炼,同学都成才了。我兴高采烈的和同学聊起天。“哎,林子园,我知道你现在是歌坛上的佼佼者,你不仅唱歌好,演戏也演的棒极了。对不对?还有,听说你最近准备演一部戏,是吗?什么戏,能告诉我吗?还有——”覃耀萱兴奋地不停地说。我立即打断覃耀萱:“好了好了,你停一停,那么多的问题一下子问林子园,她怎么回答得过来呢?”覃耀萱吐吐舌头。林子园说了说近况。我得知,林子园的一部戏获得了奥斯卡的金像奖,还有一首歌获得了香港的十大金曲奖。覃耀萱“哇”
的一声,连连夸奖林子园。我看看四周,咦?那一位女士是谁?
我走上前,有礼貌的问那位女士:“您好,请问您是——”话没说完,那位女士叫了起来:“李悦,你不认识我了吗?我是谭倩文啊!” “原来是你啊,我还以为是谁呢,好久不见,你还好吧?”我问。“嗯,生活不错。虽然工作辛苦,但还能从工作中体会到乐趣。你怎么样,我家里的衣服差不多都是你设计的呢!”谭倩文说。“嘻嘻,没什么好说的,你当上了外交家吗?”“我如愿以偿当上了外交家。”谭倩文自豪地说。我开心地说:“成为全球知名的服装设计师是我的最大愿望!”“哈哈……”
这时,我看到两个人在一起偷偷地说话,走进一瞧,哈,是陈广照和苏展呢!我大喊“喂——”这一声把他们俩吓了一跳,“说什么?那么神秘?说给大家听听嘛?”我说。“是啊!”
“是啊!”有好几个同学凑了过来。没办法,在大家的强烈要求下,陈广照和苏展说出了他们的伟大发明,原来他们成功地运用了基因合成技术成功复原了早已灭绝的动物,比如猛犸象,剑齿虎等。我们连这些动物的名字都没听过,我们不禁佩服他们俩的技术。他俩的话音刚落,同学们掌声四起。丁琳成了有名的侦探家,无论什么犯罪手法,她都了如指掌,犯罪现场的蛛丝马迹都逃不过她的眼睛。人称“女比尔·盖茨”的周怡琪成了网络知名人事了,只要黑客听到她的名字,早已吓破了胆。笑星赖学能风趣地问陈广照:“陈广照,你为什么不用基因合成技术组合成恐龙呢?我从来没见过真的恐龙,希望把恐龙当做宠物养。有人欺负我,我一定叫我养的恐龙对付他。我要养霸王龙!”赖学能做了一个动作。还没等陈广照说话,丁琳就抢去了说话权:“如果世界有了恐龙,那你这位笑星就变‘哭星’了!” “哈哈”一阵阵笑声从这间豪华房间传出。
20年后,我们走在时代的前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