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光流逝,岁月如歌,转眼间,我们走过了二十个春、夏、秋、冬。今天我们又欢聚在母校,共寻纯洁浪漫的时光,找回失落的梦想和记忆。
记得有一位作家曾经说过:童年是一场梦,少年是一幅画,青年是一首诗,壮年是一部小说,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学,人生各个阶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构成整个人生多彩多姿的心路历程。友谊是人生旅途中寂寞心灵的良伴,特别是同学之间的友谊更是陈年老酒,时间越久越是醇香甘甜。
二十年过去了,在人生的道路上,经过一番磨炼,我们终于认识了生活,蓦然发觉:让我们最难以忘怀和割舍不掉的依旧是那段少年时代的同窗友情。教室里的欢笑、操场上的打闹、校园里的往事、留言本上的美好祝福、分手时的诺言,不是常常在每一个同学脑海中缭绕吗?
今日相聚,大家没有贵贱之分,我们彼此都是同学好友,我真切的希望在以后的交往中,大家能互相帮助、互相体谅,为我们的一生,为我们今生的相识和缘分,抹上一笔浓浓的色彩。祝愿今天我们的聚会,成为亲如兄弟姐妹般的同学情的碰撞、同乡谊的升华。让我们在这重逢的短短时间里,坦诚相待,真心面对,不问收入多少,不问职务高低,不比老公英俊,不比老婆漂亮,更多地说说心里话!让我们抛开种种的顾虑,放下所有的恩恩怨怨,倾情交谈,共诉衷肠,传递真诚,共浴2015年明媚的阳光!让我们尽情地谈笑风生,畅叙友情吧!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道让人羡慕的风景线,让我们的聚会成为一种美丽的永恒!
同学们,我们有千言并万语,岂能倾泻在短暂的时刻?再开心并热闹,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让我们多联系吧!在交流中增加我们的幸福,在电话中延长我们的寿命,在信函中延长我们的思念。
由于今天到场的同学中,我们分别的太久,所以有个别同学之间可能有些陌生,但陌生阻挡不了真情的传递,所以我们请每位同学给大家做一下简单的自我介绍。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