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百老汇音乐剧的门票算是给狮子座的比较不错的礼物。也可以买魔术表演的票——狮子座喜欢戏剧性和热闹的场面。给他的车配一台新的音响设备也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他抽烟的话,你可以给他买一盒进口雪茄,再配上一个纯金打火机。再不然,找一间上档次的商店,给他买一个银质的名片盒,并且在盒子上刻上点什么。他喜欢一切高品质的东西,所以,很多艺术品都符合他的口味。你给他买一件他喜欢的牌子的白衬衫,或者跟他一起去买一件巴宝莉的夹克。
你可以送给狮子座男生一瓶上等的法国香槟和两支水晶香槟杯,并和他一起分享美酒。买一只金怀表,并在上面刻上点什么,这也是一件精致的礼物。给狮子座准备礼物,最要紧就是够档次,比如,你可以为他的新年晚宴准备一些新鲜的鱼子酱。请他去四星级酒店吃一餐,并租一辆豪华轿车,整个晚上随时待命,这样的阵容足以让他惊喜不已。或者,来个更带劲的,请他去坐一次直升机。
有领袖气质的狮子男人,一只可以秀在胸前口袋的金笔,有着金质扣的皮带,最能表现出他的大器。
他想过要加入什么私人会所吗?那就存点钱给他买一张会员卡吧。最后,他可能还有点孩子气,你可以在他的游戏室里装一台任天堂N64的3D游戏机,或者是液晶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