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不在你身边,但我希望身在远方的你能感应到我深深的思念——白色情人节快乐!
看着云儿在飘流,看着溪水在流淌,看着落叶在纷飞,看着时光在流逝。看着世间万物都在变,唯独那颗爱你的心永不变。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一转身,看到的是我的真情;你一回首,碰到的是我的相守;你一弯腰,听到的是我的心跳;白色情人节来到,爱你的短信来报道,祝愿你天天开心微笑。
爱情,既甜蜜,又苦涩:相聚时,甜得像蜜;哪怕暂时的分离也苦得如药。愿我们永不分离!白色情人节快乐!
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梦的心情,但并非从此就没有梦,而是梦里依然有你!遇见你纯属天意,爱上你一心一意,苦恋你从无悔意,拥有你才更满意。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和你有约,约在纯净的碧海蓝天。和你有约,相会在温馨的和平家园。和你有约,相约在无尽的祈福祝愿。和你有约,相会在每一个春天,直到永远。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每一个人的缘分不同,相爱的时间也会有长短,只有尽心尽力的去做,我能够做到的就是:我会让我的爱陪你慢慢的老去。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你是一副淡淡的水墨山水画,没有浓艳的色彩,却能淡化人的心境,一如情人节玫瑰的清香与巧克力的浓情。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白色情人节的玫瑰总在寒冬绽放,不是和梅花争艳,也不是给百花报春,而是要我在这个寒冬,用我的爱去温暖你的心。
我想你的时候,你也想我吗?无论我们相距多远,无论前面的路有多长,情人节只想说: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爱你的程度,好象茶叶和水,没有水,茶叶很寂寞;该怎么去爱我没学好。太多的招式我没记牢。我的话不多也不会讨好。只有你给我微笑让我如沐春风。我爱你!
给爱一张不老的容颜,让相爱过都终身不变;给爱一个不悔的誓言,让相爱过都彼此思念;给爱一片辽阔的蓝天,让那真爱充满人间。白色情人节幸福快乐!
又是情人节,在这有爱的日子里,请大胆的说“我爱你”吧!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都来祝福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你有一千个一万个让我讨厌的理由,但是只有唯一一个例外,我还是爱你的!亲爱的,白色情人节快乐!
去了秋叶,来了冬雪,当年轮再到今日时,希望别是用信函说声再见,请接受我的思念,让我们携手度过以后的每一个白色情人节!
让我亲手给你沏杯茶,加进一块冰糖,再注入一腔热情,把我的爱恋,一点点地溶进茶中。
生活是诗,也是歌;生日便是它最精彩的华章,最优美的旋律。让我们共同把欢乐融进每一个词句、每一个音符!祝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喜欢你也许是我错了,爱上你我真的变了许多!傻瓜,我爱你!白色情人节快乐!
愿我小小的贺卡象只美丽的蝶儿在你花一般的梦里轻盈地飘翔,飞落象只欢快的雀儿在你梦一般的花间,唱起祝福的歌:白色情人节快乐!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也许我不应该找饶你,但我希望身在远方的你能感应到我深深的祝福——白色情人节快乐!
真正的爱情必定孕育着苦难,只有在苦难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悦。你是我的唯一。白色情人节快乐!
只要你还在远处看着我,就不会有别人走进我的心里,一颗心永远为你而跳动。亲爱的人,白色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