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领导:
您们好!
很冒昧的给你们写,就是为了表达一下一位学生家长对校领导及孩子的班主任郭立宾老师的感激之情。
时间真快,一晃孩子在咱们学校度过了一年的时光,家长很欣喜的看到孩子这一年的收获,个头长高了,会读书写字了,会计算了,有礼节礼貌了,懂得感恩了,这一切都是与校领导与班主任郭老师的努力分不开的。
由于孩子,我们认识了郭老师,虽然刚开学时,我们对她不甚了解,但看到她总是自己面朝太阳,孩子背对着太阳(我自己猜想:她这样做是怕晒着孩子,宁愿自己一个人被晒),用她那累得已经沙哑的嗓音耐心的给家长们交待着事情,有了她的耐心、细心、真心、责任心,就有了孩子从幼儿园到学校的平稳过渡,从孩子的一点一滴进步中,我们可以看出老师付出的心血。
从这次班上孩子生病这件事情上,更能体现郭老师的责任心和爱心,我的孩子也感冒了,她每天都会打电话来询问病情,我特别感动,就每天主动给她发短信告知病情,有一天晚上我忘了发,她就把电话打过来,询问孩子的情况,给我推荐好的大夫和好的饮食疗法,并劝我不要太着急。说实话,我就这一个孩子,有时候都焦头烂额,可她要关心爱护着这三十多个孩子呀,她也有家人孩子,为了班上的孩子,她一定牺牲了很多个人的时间,作为孩子家长,我衷心地说一声:“郭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我的孩子现在可能还不会用文字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作为家长,我会让他记住这位好老师的,用我的文字来表达一下对郭老师的感激之情,我为孩子有这样一位好老师而自豪。
祝愿郭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事事顺利,万事如意!
祝我们学校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