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语简介:
哇哇!过几天就开学了,我毛毛小胡与你们一样紧张哦~~~不过,我可是做着心理准备的哦!诶诶,太爱显摆也不是什么好处,但也不是坏处呀!待会,故事就开始了,别走开哦!
篇文:
第一部落(总四部落)
“再过四天就要开学了,好紧张!”几乎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我和姐姐就说出了刚才的那句话。我们的心里的确是这样的哦,太紧张最后都把妈妈惹火了!诶诶唉唉唉,总是不那么吉祥如意啊!
第二部落(总四部落)
今天,姐姐要我陪她一块儿写作业,她还说:“再过几天,我们就‘花落’学校了!你还这么悠闲,把不把老师放在眼里啊?!”她到是有理了来,我作业早就写完了,哪像她,整个暑假都快过完了,连一丁点的作业都没有写,还讲我?不要脸!
第三部落(总四部落)
妈妈呀呀,我都因为开学而睡不着觉啦!可恶的开学,怎么那么令我激动呢?
第四部落(总四部落)
“开学越来越近了!我们也跟着越来越紧张了!”我说。“就是啊,怎么这样呢?开学能不能玩呢?能不能不令我们紧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