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树木抽出了嫩芽,又是一年春草绿。再过几天就是3月12日,大家知道3月12日是什么节日吗?对,就是植树节。是一个营造绿色环境,期待绿水青山,呼唤人们爱护环境的特别日子。今天我们政小就开展了“给未来一片绿色”植树节主题升旗仪式。
在活动中,五(1)中队的两位升旗手xx同学和xx同学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有关植树节的知识,以及世界各国的植树节。五(1)中队的师生们也通过国旗下讲话《爱护花草树木,珍惜绿色——生命的颜色》和诗朗诵《给未来一片绿色》向全校同学发出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的真切期望。
今天,我们也向全校师生和家长们发出倡议:
1、珍惜足下土,勿踏园中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
2、请节约每一张纸,我们今天种下的一棵树远不及你手下留情救下的一片森林。
3、不使用污染环境的产品,特别是要不使用一次性碗筷。
让我们快快行动起来吧!爱护花草树木,珍惜生命的颜色,通过我们的努力,为大地注入生命的活力,为蓝天增添生动的色彩,为我们的家园筑就一道坚固的绿色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