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一共有四口人,爸爸、妈妈、哥哥和我,但我总觉得自己不是这个家庭的一员,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个女孩,还是因为我学习不够优秀,我是那么的不起眼,我在问:在这个家里,有谁在乎我呀!
记得那天放学了的时候,天下着倾盆大雨,同学们都回家了,只有我一人孤零零的站在雨中等待着。看着他们跟爸爸妈妈手牵手,亲密无间的样子,我真的好羡慕,好羡慕„„哥哥十分聪明活泼,很会讨人喜欢,因此,不太爱说话的我,便成为了爱和大人作对的坏孩子。
我淋着雨回到家中,大人们都责怪我为什么回来得这么晚,却没有想过,眼前这个他们连看都没看一眼的,浑身湿透的孩子是否感冒,是否发着高烧?我的身上很冷,但是心更冷,一直以来我感觉自己都是多余的,在这个冰冷的雨天这种感觉更加强烈了,我躲在冰冷的角落,流着滚烫的眼泪和鼻涕,在心中反问着有谁真正在乎过我。
我望着外面的雨,不知不觉的睡着了。在梦里,有爱我的爸爸和妈妈,还有疼我的哥哥,也许只有在梦里,我才能开心的笑一次,真希望自己一直都在做梦,不想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