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给暴躁又很有幽默感的袁老师画幅漫画
说起袁老师,我记得很清楚。他很胖,也很高。他有一张又黑又大的面孔,这张脸上还有两个小小的眼睛,眼睛下还有一个大嘴巴。他头上还有一个鸟巢一样的头发端在上面。
袁老师一发起火来脾气可暴躁了,连蚂蚁也不敢出来。我记得一天有个同学没交作业,然后袁老师就吼了他一个多小时,还让他站了一节课。其实是因为这个同学经常不交作业,要么是没写,要么是没带,都被请了好多次家长了,所以袁老师才这样对他,再加上袁老师脾气本来就暴躁。
袁老师也很幽默,经常在上课的时候和我们开玩笑,有时还会讲一些小故事。有一次上课,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和学习有关的笑话。老师把笑话讲完之后,逗得我们哄堂大笑,我们中间一位男同学笑的声音最大,袁老师发现了他,并发现他是故意起哄,就把他叫出来说:“你站这里给大家表演一个节目。”一听表演节目,那位同学立马承认了错误。
老师还发明了一种专门对付我们的方法,就是把手打红,但老师不是直接打,他先慢慢摸我们的手,趁我们不注意,猛地把我们的手打红。
我很喜欢袁老师,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乐趣,我们都很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