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成为了历史,新的一年已经来到。当2022年最后一次24时钟声响起时,2022年就和我们挥手告别,在2022年消逝之际,2023年挥手到来,在这崭新的一年里,我有对2022年的怀念,也有对2023年的期望。
2022年我有许多东西可以怀念,其中我最怀念的就是我在2023年“改”的精神,我最怀念,因为这种精神我很需要。
因为2022年过得美,所以我心里多多少少都有些怀念。2022年所有的事,有的好,有的坏,有的让人高兴,也有的让人悲伤,有的让人喜悦,也有的让人愤怒。每个生命都是被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只有不断修改才有机会变得完美。我觉得我的缺点就是不知道怎么花钱才值得,常常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明明没用的东西我居然还要买,现在不同了我知道买什么东西是值得的。学习用品:纸、笔、橡皮、单面胶,买这些东西才是值得的。也有一些缺点,我在2022年没能改,粗心、贪玩,只能留到2023年去解决。
2023年我把2022年的期望寄托给你,我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自强不息,变强,成为永远的学霸,令父母、同学、老师刮目相看。
2023年在这崭新的一年里,我有许多需要奋斗的期望。我的心愿就是改掉一切缺点,保持所有优点,考上的中学。在2023年,我希望我可以按着我的宏图大略让我可以令别人刮目相看。我要努力,我要奋起,在2023年大显身手。我要挣脱电子产品的诱惑,增强学习的意志在2023年冲刺学习加油!
2022年,永远的走了,变成了脑海中甜蜜的怀念;2023年终于诞生了,我要力挽狂澜,做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