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知识的传播者,为我们而传授知识,让我们感受日出日落,清楚悠久历史,了解天文地理……因此我们懂得每一个晨曦,珍惜每一个日落,切记悠久历史……
您是感情丰富的演说者。每一朵云,每一缕风,每一滴雨,因为您的语言,而变得更加美丽、生动、可爱!每一位差生,因为您的语重心长,从而“改邪归正”,努力学习。每一个真实故事,因为您的真诚演说,从而催人落泪,感动不已,让我们深受启示。—老师!
老师的教诲令我难以忘怀,但最令我难忘的老师还是我的王老师了。
王老师既是班主任,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有一头乌黑的齐耳短发,高高的鼻梁,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似乎可以把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心思都看透。
王老师很爱笑,也很幽默,在上课时会时不时的给我们讲一个小笑话,这样既活跃了课堂气氛,我们的学习劲头也有了,不会像原来那样懒洋洋的了,但是,你上课时如果不听话,老师只要用她那严厉的目光一扫,就算是班上出了名的捣蛋鬼也会乖乖听课,因为老师那严厉的目光让人望而生畏。
别看平时严厉的王老师,她还有幽默的一面呢!下面,就由我来讲一讲“吴凡事件”吧!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是一节自习课,王老师在讲台上批改作业,我们在下面自习,我正认真的写着作业,就听见老师在台上大喊:“吴凡起立。”只见吴凡不知所措的站了起立,我们想,吴凡最近也没没犯什么事呀,老师叫他干什么呢?只见老师笑着说道:“你最近进步很大,老师很喜欢”。我们都被老师这一惊一乍给吓蒙了,吴凡也莫名其妙的挠了挠头,坐下了。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是吴凡的同桌在下面偷偷地玩扑克牌,老师想叫他起来罚站,不料却点错点成了吴凡,便来了这么一场“随机应变”。不过说来也奇怪,自从发生这件事后,吴凡上课也认真听讲,不再溜号,学习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这已经是小学中的最后一学期了,老师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印在了我的脑中,令我难忘,我喜欢王老师,更喜欢王老师的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