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初中作文900字篇三:我最喜欢的一位老师作文900字
老师是大海里的一叶扁舟,能够抵御汹涌的波涛,让人们抵达丰收的彼岸;老师是沙漠中的一棵苍天大树,能够使炎热不堪的人们得到一片绿荫;老师是黑暗夜路上的一盏明灯,能够让迷途的人们找到生活的希望;老师是一位圣洁的天使,能够使人们的心灵得到净化,成为一群充满爱心的人。鱼离不开水,鸟离不开树,我们的成长自然离不开老师。没有老师,我们就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在天空中漫无目的地飞舞,因此,我喜欢知识,更喜爱每一位教我知识的老师。在六年的小学生活中,我认识了许多老师:有和蔼可亲的数学老师,出口成章的语文老师,知识渊博的英语老师,风趣幽默的体育老师,多才多艺的美术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老师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程老师。在我的眼中,老师是一个不论在校园里,在课堂上,还是在生活中,脸上总是带着和蔼可亲的笑容的人。可是,虽然她时常挂着笑容,但是在课堂上她却是严肃的;在工作上她是认真的;在批改作业上她是一丝不苟的。在她眼里,所有的学生都是优秀的,她都是用同样的笑容,同样的眼神,同样的心灵真诚的去面对每一位学生。依然清晰地记得,老师那粗糙的双手是为了给我们批改作业而变成这样的。她很勤奋,无论是在批改作业上还是在讲课时,她都会认真地对待;她很勤劳,每天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帮助我们打扫保洁区;她很关心我们的身体,天冷了,她会提醒我们多穿几件衣服。天热了,她会提醒我们不要穿的太少衣服而着凉;她也很关心我们的学习,不论是语文、数学、还是英语她都一视同仁,样样都关心着。我们不会做的题,她会耐心的教我们;我们不懂的功课,她会耐心的辅导我们;我们考砸了,她会鼓励我们;我们考好了,她会表扬我们。她会时时刻刻都会教我们一些做人的道理。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每一个笑容,每一句话,我都深深的记在脑海里。啊,老师,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啊!老师,在生活中,您就是我们成长的守望者;校园里,您就是我们的朋友;课堂上,您就是我们的智慧树。在心灵的空间,您就是我们心灵的医生、理想的路途,您是引领我们前进的航标灯,是辛勤的园丁,精心栽培我们这些含苞待放的花朵。您永远是我最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