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见过我的美术老师了吗?她圆圆的脸,侨侨的鼻子,还有一张永远闭不上得嘴,更可怕的是她那一对小小的眼睛,她可是会“变眼”的哦!如果你把画,画的很好,那她的眼睛会立刻眯成一条--表式我非常高兴,如果你把画,画的不好,那她的眼睛会瞪得比大气球还大--表式,你得(dei)注意啦!并且会把你的画撕了,让你重画!
再说说她的嘴,张开了似乎永远就闭不上了,还有她的“唐僧专经”--木兰诗,谁谁谁,木兰诗一遍,谁谁谁也抄一遍,我可是过来人,比谁都清楚。
不过美术老师也给我们带来了难忘的事情。
上一次杨元彤和我闹了别扭,还是美术老师帮我们和好了的!
我喜欢我的美术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