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是我们小六年级同学小学毕业的日子,在此,我代表全体老师,祝贺同学们顺利地毕业了!
尽管从一入校门就知道会有毕业的一天,但是,当告别的日子终于成为现在进行时的时候,我们不免会有一些不明所以的感慨。时光的流逝或许会冲淡许多记忆,但有些东西则会永远难以忘记。难忘课堂上同学们思索的眼神;难忘运动场上同学们矫健的身影;难忘“六一”节中,同学们嘹亮的歌声;难忘献爱心时,同学们奉献的零花钱……
六年前,你们还是一个个满脸稚气的一年级小朋友,转眼就成了合格的小学毕业生了!从六岁到十二岁,你们把人生中最纯真无邪的时光留在了这里!母校的老师们看着你们快快乐乐地走进校园,也希望大家能高高兴兴地告别母校。六年了!无形中,你们已经与校园浑然一体!校园因为你们的存在而更加美丽,更加充满生机!今日,你们还是这里的学生,明天,你们就要奔向高一级学校,不久的将来你们将成为社会的栋梁!同学们,毕业是一个里程碑。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此毕业之际,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脚踏实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愿同学们把在母校造就的“诚信、爱心、责任心”的道德品行和“能说、会写、善运动”的基本素养带到高一级学校,带到你人生的每一天。母校的老师们期待着你们——捷报频传!
最后,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过一个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