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习委员的发言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走上讲台参加学习委员竞选,是因为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的毅力和决心,一定能胜任这份工作。虽然我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但毕竟人都有第一次,我一定会担任好这个名称。
我想:作为学习委员,不仅要学习好,守纪律,还得领导全班同学一起学习进步,在同学群里要打成一片。如果同学们问我:“你竞选学习委员的优势在哪里?”我可以明确地回答:首先,我热爱班集体,渴望为大家服务;其次,大家在学习中有不会的地方可以找我帮你解答;第三,我几乎每次学习成绩都不低于90分,最差的不低于77分。虽然有些缺点我还没有全部改正,但是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改正缺点,绝不给班级抹黑。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将履行以下承诺:
一、团结其他班干,做老师的得力助手。
二、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为班级出一份力。
三、对我们有益的活动,我会积极组织参与。
在以前,我从不竞选班干,这是第一次。我一遍遍问自己,我能胜任这个职务吗?我真的能做好吗?但我又想起一句话:我们总是囿于自己的假设,让疑虑拴住前行的脚步。殊不知,向前跨出的每一步,都可以击碎它们。出发,才是最好的开始。是啊,我不试试怎么会知道呢?所以,我鼓起勇气,参加了这次竞选。
如果我当上了学习委员,我会一一兑现自己的诺言;如果我落选了,我会支持当上学习委员的同学以及其他班干。如果大家觉得我还不错,就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