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鲜花送给妈妈
有的人想把鲜花送给白衣天使,有的人想把鲜花送给为我们提供粮食的农民伯伯,还有的人想把鲜花送给天天为我们美化环境的清洁工阿姨……而我最想把鲜花送给日日夜夜教书育人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小学教师,她年年都带六年级的语文。为了能让学生能取得好成绩,她经常工作到很晚。有一天夜晚,我已经进入了梦乡,突然,一声“阿嚏”惊醒了我。我从床上爬起来看见书房的灯还亮着,我推开门一看,看见妈妈正在灯下认真地备课,我发现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想,妈妈这么晚了还在备课写教案。她从来没有为自己着想过,却每次都为学生操心、劳累,我感动极了,“金豆豆”在眼眶中打转,想到妈妈经常这么辛苦地写教案、批卷子,我真为妈妈的身体担忧,真有点不忍心,于是我轻轻地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都这么晚了,别写了,快去睡觉吧,你白天已经够累的了。”妈妈说:“你睡吧,我备好课才能教好学生。”为了不让“金豆豆”掉下来,只好去睡觉。刚要睡,抬眼看到日历上是“3月7日”,明天不就是妇女节吗?我为什么不给妈妈送一件礼物呢?我想:“世上最好看的就是花了,妈妈也是世上最美丽的人,何不送一束康乃馨给妈妈呢?”当然还需要一张卡片,上面写上:“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为了等待节日的到来,我兴奋地一夜都没有睡好。
第二天清晨,我先做好了卡片。中午放学,我去买了一束康乃馨,把卡片挂到那束康乃馨上,然后就慢慢地走进客厅,把鲜花放到妈妈的面前,妈妈看了那张卡片和康乃馨之后激动地把我搂入怀中,对我说:“我的儿子长大了。”我听了异常兴奋。
我要祝愿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2鲜花送给妈妈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夏天,我把一束美丽的鲜花送给了我亲爱的妈妈。我走在小路上,突然,听见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妈......”这首歌,顿时,让我想起了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于是,我走进一家卖花店--我正在我正在挑花时,想起了在寒冬的时候,妈妈为我织毛衣;想起了在我感冒的时候,妈妈努力地给我吃药,使我快点好起来;想起了在我摔倒时,妈妈用悲哀的目光看着我的伤口,小心翼翼地为我疗伤。接着,我选了三束不同颜色的花代表我对妈妈的爱......回到了家,正好妈妈也在家,只见她在厨房忙个不停,她还边说边做:“哎呀!怎么还没回来呀!急不急人那!”看她那么着急的样子,我想,不用做小贺卡了,就直接送给妈妈吧。
我带着缓慢的脚步轻轻地走到了她的面前,拿着鲜花微笑着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当她听到了这句令她感动的话时,立刻,把手上正在忙碌的事情停了下来,转过头来,二话不说,泪水在眼眶里直打滚,妈妈的心情是多么高兴啊!就在这时,她紧紧地抱住了我,直到过了两分钟,她说了句:“你在妈妈心中永远是最可爱的女儿。”刚说完,正巧爸爸也回来了,他高兴地对妈妈说了句:“祝你生日快乐!”妈妈可能还不知道自己的生日,他笑着说了句:“啊,是吗?”我和爸爸二话不说,高高兴兴地唱起了歌......
啊!今天我家的节日气氛可真浓啊!就这小小的一束花,拉进了我和妈妈之间的关系。
3鲜花送给妈妈
在生活中,有的人想把鲜花送给“白衣天使”--医护人员;有的人想把鲜花送给我们提供粮食的农民叔叔;还有的人想把鲜花送给天天为我们打扫环境的清洁工叔叔……而我,最想把鲜花送给日日夜夜为我操劳的人--妈妈!
有一次,我正在睡觉,突然,一声打哈欠的声音吵醒了我,我蹑手蹑脚得往门外看了看,只见妈妈竟然在桌子上为我织毛衣!!!在这寒风刺骨的冬天,妈妈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却每次都为我劳累,为我操心。我感动极了,“金豆豆”在眼眶中打转转,看着妈妈穿着单薄的内衣,一边打着哈欠,一边又在“飞针走线”,我真有点不忍心,在心中叫起来:“妈妈,别再织毛衣了,快回房睡觉吧!”为了不使我的眼泪“蹦”出来,我又回去睡觉了,我感动极了,心中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再过几天不就是三八妇女节了吗?我送一份特别的礼物给妈妈,不是能小小的回报一下妈妈吗?
过了几天,我盼望已久的妇女节终于到了!我一大早起来,思考着要给妈妈买什么礼物,才算特别的礼物。忽然,我在桌子上看到了一张康乃馨形的信纸,我终于想好了要送妈妈什么特别的礼物了--一束鲜花、一封信、还附加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心动不如行动,于是,我坐到书桌前,拿起笔,一口气写了一封长长的信,还在结尾附上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OK,大功告成!见妈妈起床后,我忙对妈妈胡乱编了借口:“妈妈,我想出去买本练习本,很快就会回来的。”妈妈笑容可掬地回答我说:“好啊。”Yes!我买好花后,就匆匆忙忙地回到了家。妈妈正在厨房做饭,好时机到了!我忙拿着鲜花,在中间插上信纸,跑到厨房,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妈妈激动地将我拥入怀内,而我的心情也异常兴奋。
我真希望天底下的孩子能把花、把爱送给日日夜夜为自己操心的人--妈妈!
4鲜花送给妈妈
你们不知道我为什么把鲜花送给我的妈妈吧?妈妈爱我、疼我、牵挂我,每天又辛苦又累,下班还要辅导我做功课,她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我。
有一次我在楼下玩,我的脑袋磕到了石椅上,血流如注,妈妈扔下手里的自行车,飞快地跑过来,抓起我的衣服,捂住我的头,打了一辆出租车就直奔儿童医院,可是那的医生只是给我简单的处理了一下伤口,让我们去天坛医院照X光片,担心我的脑部磕出问题,听到这儿妈妈着急的眼泪都下来了。
到天坛医院拍完片后,医生说:“孩子需要缝针”妈妈深深地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医生点点头,“缝吧!”缝针的时候护士让妈妈出去到外面等候,因为怕妈妈大呼小叫的,影响医生工作,但是妈妈非常坚定的说:“我没事,医生您放心吧。”医生开始给我缝针了,妈妈站在旁边不时鼓励我:“缝针不疼,别害怕,要勇敢,一会就完了。”看到妈妈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地看着医生工作,我虽然害怕,但是看到妈妈的样子,也就不敢说不敢动了,不知过了多久,医生开始收拾了,
妈妈长出了一口气说:“终于缝完了,我们可以回家了。”
在伤口恢复期间,我的眉毛非常痒。半夜里我睡得迷迷糊糊,不由自主地用手去挠伤口,总能听到妈妈亲切的声音:“瀚智,不要用手挠,会发炎的。”我睁开眼一看,妈妈原来一直守候在我的小床边。
妈妈,不仅非常爱我,心疼我,她对待老年人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社区的爷爷奶奶别提多喜欢我的妈妈了。我也要向妈妈学习,从小关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你们说我的妈妈是不是非常的坚强、善良、可爱呢?我当然要把鲜花送给我的妈妈,感谢她的养育之恩。
5鲜花献给妈妈
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要向您献上一束鲜花,感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你受了十月怀胎之苦,做剖腹产忍受了巨大的痛苦才生下了我。您用甘甜的乳汁喂养了我;您教我学说话,教我学走路,千辛万苦抚养我成长。妈妈,您很辛苦。您每天上班,早出晚归。回家后还要做饭,洗衣服,辅导我写作业。妈妈,您把全部的爱都给了我。
两年前,我的右眼因弱视做了手术,医生叮咛您:“看好你的儿子,千万别让他用手挠眼看睛!”,您辛苦地时刻守在我的床前。
做完手术,我的眼睛非常痒。半夜里我睡得迷迷糊糊,不由自主地用手去挠眼睛。这时,我被一个亲切的声音叫醒:“浩浩,不要用手挠眼睛,会发炎的。”
我睁开眼一看,您还守在我床边,我对您说:“夜这么深了,您也赶快睡吧!”而您却说:“我不困,你睡吧!”
第二天,我醒来时发现您睡着在我的旁边,看着妈妈您苍白的脸色,我的心里酸酸的。
妈妈,您不仅非常爱我,而且关爱老人。记得那次,我们逛完街,非常累。我上车只知道抢座位。您看见一位老奶奶颤巍巍地走上车来,赶紧扶着那位老奶奶坐在自己的坐位上。我对您说:“您为什么要给那位老奶奶让坐,您不累吗?”:
您却说:“你看那老奶奶站都站不稳,摔倒了怎么办?”
听了您的话,我羞愧地低下了头,赶紧站起来把我的座位让给您坐。妈妈。您的养育之恩比海深,比山高,我永远也报答不完。我爱您,妈妈!
为了感谢您,我把这束鲜花送给您。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