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进家来的黑猫作文
!黑猫!傲娇猫!
对于这只跑进来的黑猫,我脑海里立刻浮现这六个大字。
额,别见怪,书上写的好多猫都是黑猫,而且各个都是傲娇猫!嘿嘿,书读多了,总会联想到现实生活上。
不对!
这只猫接下来的举动彻底惹恼了我:它竟然叼走了家里的大鱼!
这是我们中午要吃哒!你竟然想干掉它,也不问问我愿不愿意!真是个小混蛋!
终于,我和这只黑猫展开了生死搏斗。
首先,我伸出我的小爪子,准备抓它,可是,它却一扭身,还很傲娇地“喵”了一声,逃开了。
哦,没关系,尽管差点摔了,可我的斗志依旧燃烧着,我在心里咆哮:今天没抓找你,我就不姓王!
我使出我的飞毛腿,“唰”的一声,已经快要靠近它那身黑毛了,我心里狂喜,但是,就在那一刹那,这只猫竟然把鱼当做自己的挡箭牌,我怕弄脏了鱼,强迫自己停下,结果,我的脚踢到到了桌子,疼得我哇哇大叫。
我抱着右脚,怒视着这只猫,而猫呢,则津津有味地品尝着大鱼。
不!
我不顾脚上的疼痛,飞快地朝小黑猫扑去,小黑猫这下可没了法子,只好乖乖地倒在我的怀里。
不,不可能吧?!
就这样,搞定了?!
我全身上下所以的细胞都启动“警惕模式”,一双眼睛死死地盯着怀里的小猫,握紧了拳头,生怕它接下来会伤害到我,和大鱼。
我是吃货,决不允许我的食物被别人抢走了,哪怕是猫!
可是,这只猫却将大鱼乖乖地交了出来,也不叫,也不咬我,太诡异了。
但是,我的手竟然颤抖着,缓缓地抚摸着猫咪,从哪小小的脑袋,摸至小尾巴,这异常好摸的毛发,彻彻底底地把我迷住了。
而小猫咪则一脸享受地,眯着双眼,地舔着大鱼!
这是什么情况?!
而且,我竟然不受控制地不去阻止它,这是什么情况!
我……我被哪位神仙附身啦?!
我欲哭无泪,但是,奇异的是,我突然喜欢上了猫,这只好玩的猫,哎呀呀呀!
怎么办呀?
如果妈妈骂我,怎么办呀,我可不是故意不去阻止的!
如果大鱼被吃了,我吃什么呀?!
在一大堆的内心矛盾中,我选择了一种两全其美的办法:用自己的零花钱去买一只鱼,这只鱼,就给猫咪当点心吧。
呵呵,就这样好了。
就这样,我紧紧攥着零花钱,怀里抱着猫,冲向了超市,由于不懂挑鱼,我就让小猫帮忙挑鱼,本来就是它该做的嘛,我都给它好吃的了,凭什么还不给我挑鱼呢?
我让小猫看着这些鱼,先指了指第一条黑鱼,同色,黑猫会喜欢吗?
结果,那只黑猫挥了挥小爪子,甚至别过脸去,示意不要!
真奇怪,我跟这只猫什么时候这么默契了嘞?!
于是,我依法炮制,终于找了一条猫咪满意的彩虹鲷,又肥又大,貌似真的很不错。
但是,这只是貌似!
我拿去称重,而小黑猫则不停地扭着身子,似乎是要干什么,但又好像心虚。
我可不管,我现在正是要紧,才不跟你玩呢!
结果,那个称重的阿姨一脸诧异地看着我,看看四周没人,才悄悄地问了我一句:“你这是要拿去给猫吃的吗?”
“才不是呢!有什么问题吗?”
我撇撇嘴,不满地说道。
“那,那怎么——”
那个阿姨却有些难以理解,她迟疑片刻后,才跟我说道:“那你还是挑另一条黑鱼吧,这鱼,不好。”
我瞪大了眼睛,不可能吧,难道,这猫耍我?
我急忙点点头,把鱼扔回池里,挑起了第一条黑鱼,拿给阿姨。
“哎呀,小妹妹,你是第一次来卖鱼吧,难怪啊,不要紧。以后来买鱼要小心点儿,哦。”
“嗯嗯。”
我涨红了脸,太丢人啦!
哼,臭猫,回家收拾你!
可小黑猫却有些,怎么说呢,好像是有些,不服气!
好吧好吧,我是疯了吧,不然我怎么会看出一只猫的表情呢?太搞怪了,今天的一切事情。
“喵!”
忽然,黑猫轻轻一叫,从我怀里滑了下去,丢下啃了一半的鱼,夹着尾巴走了。
“诶诶!”
我匆匆付了钱,拧着装着鱼的袋子,马上起追猫,还不停地叫着:“诶!小猫!小黑猫!”
可是那小黑猫不管不顾,就这样直直地冲向马路对岸。
我吓坏了,大叫道:“小猫咪,你干什么呀,快回来!”
可那猫似乎听不见,依旧冲了过去。
哦——
我闭上双眼,不敢想象。
过了许久,我才睁开双眼,可是马路上什么也没有了,庆幸的是,马路上并没有血迹,真是太好了,我刚才还以为,小猫咪完蛋了呢。
好吧,它想走了,就走吧,反正,它,本来就不是属于我的嘛,我只是无意中“捡”到它罢了。
虽然这样安慰自己,可还是觉得心里空落落,不住地回头,希望还能瞧见那抹墨黑。
可惜就是没有。
它就这样凭空消失了。
我撇撇嘴,提着鱼,打算回家,但我心里,还是希望耳朵回响起那娇嫩的“喵”。
可是,还是没有。
我突然有点儿想哭,尽管我和这只猫没有任何瓜葛,除了,它欠我一条鱼!
好吧好吧,我大人不记小人过,就免了吧,不过是一条鱼,送它好了。
可惜的是,它都没有吃完。
哎呀,小黑猫,你个小坏蛋,抢了我的鱼,还一声不吭的逃了!
唉。
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我突然发现,在短短的时间里,我竟然喜欢上了这只傲娇猫。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猫的,可是,我第一次发现,猫也会逃避责任,哎呀,我忽然喜欢上了回忆,它走了是走了,但是,它还是留给了我记忆。
我还是喜欢猫的。
猫还是我最喜欢的动物。
尽管呢,它让我失望过,不过,它那可爱的模样,我还是蛮喜欢的。
小黑猫,若是有一天,你回来了,一定要给我带回一条鱼,这是你欠我的!
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