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名副其实的“旱鸭子”学游泳学了几年都学不会。这天我和爸爸,表妹一起去绿园山庄游泳。
开始,我只会依赖游泳圈,后来我决定要靠自己来克服困难。于是我脱下游泳圈在水里不断练习,始终没有成功我开始泄气了,暗暗想;学游泳这么难我还是当一辈子“旱鸭子”吧。就在这时爸爸走过来说,什么事都不能一学就成,需要经过自己不懈地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所谓“看花容易,绣花难。”就是这个道理。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这次,我为自已打气,在吸一口气,埋头游了起来。这次,没那么惨,游了起来。虽然游了起来,但那姿势也太狼狈了。你瞧,脑袋沉到水中,脚翘得老高,扑哧扑哧打着水,游来游去在原地不动。这次我并没有泄气是因为爸爸在一旁不停的鼓励我,我的信心更加充足了,渐渐地,我的头越抬越高,最后可以浮出水面了,不再那么狼狈,游的速度的越来越快,我高兴地从一头游到另一头。我在水里翻着跟头,不时向爸爸做个鬼脸,共同享受这成功的快乐!感谢爸爸对我的鼓励,使我又一次获得了成功!
对啊,什么事都不能一学就成,需要经过自己不懈地努力才能取得成功。所谓“看花容易,绣花难。”就是这个道理。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奋斗,坚持不懈,就没有翻不过的火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