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游泳作文二:学习游泳
今年暑假,妈妈每天都带我去游泳。我看见小朋友们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十分羡慕。我想:我决不做旱鸭子,要争当游泳能手,我要学习游泳。
我和妈妈一来到泳池,就看见许多大人和小孩,男的、女的在游泳池里游泳和嬉闹,十分热闹。我恨不得马上跳进游泳池去,可是不行呀!我不会游泳。
妈妈找了他的一个好朋友教我学游泳,是位叔叔。他很严厉,他说:“我要去许多次才能学会游泳。第一次学闭气和潜水,我一跳进游泳池,水就进了鼻孔,鼻子酸酸的,有点害怕,叔叔告诉我说:“怕水还能学游泳?”我鼓起勇气,闭气把头潜入水里,这样多次潜水,我很快就会了。第二次学打水和夹水,我练了又练,终于在叔叔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打水和夹水。第三次学习蛙泳,就像青蛙一样在水里游,可是我不会换气,只能闭一口气游,游不远。第四次开始学换气了,先站在水里,在水上吸一口气,再把头潜入水里呼气来,可是一边游一边换气就难了,这次没有学会换气,下次我一定要学会,就这样坚持练下去,我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这个快乐的暑假里,我既学会了游泳,又锻炼了我的身体和意志。全家人都很高兴,都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