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有去游泳过吗?游泳是体育中最好不过的项目了,一天,我和舅舅和我最好的同学:姚鸿基,外号:烤鸡、小鸡鸡,和他一起去西海湾游泳馆游泳,到了那里,工作人员都很认真,好像一分一秒都不能松懈,我拿到了钥匙,就急忙地找钥匙上的号码:613,找到了613,就打开了一个箱子,像保险柜一样,把袋子和衣服都放进了箱子里,拿出游泳镜和游泳裤,就跑到我经常游的地方。
到了那里,有各种各样的滑梯,滑梯下边有水,令人看了都百看不厌,经常游的地方有2样,1样水深2分米,1样水深1米3。我就先去1米3,1米3的滑梯只有1个,但是那个滑梯很长,滑梯的上面有5个凸起来的东西,滑下去脚都有点疼。我鼓起勇气,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滑了下去,水溅到了我的身上,于是沉了下去,站起来的时候,身子感觉冷冰冰的,就想去最浅的那里游,我就挑中了一个弯弯曲曲的滑梯,滑下去的时候都没有直接冲到水里,只是冲到了尾边,感觉不是很爽,想去滑别的滑梯,一刹那,“砰”的一声,不知道什么东西溅在我的头上,我抬头一看,上面有一个桶,还会旋转,还有一个水龙头,一但桶没水了,水龙头就会自动开启。
过了一会,因为舅舅要去接舅妈的缘故,就去接舅妈了。今天的游泳真是太爽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