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游泳作文三:学习游泳
署假,妈妈给我报了一个游泳班让我去学游泳,她说:学游泳既能锤炼身体,又可以学个特长.
来到了阳泉宾馆,我换上了泳装,戴上潜水镜,一切准备就绪老师让我们排好队站到游泳池边我一眼看见那碧绿碧绿的水,心里特高兴,真想一下子跳下去,可又害怕毕竟没有下过那么深的水我心里却在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练习开始了,老师先让我们做热身运动,几分钟后,终于可以下水了,我们一个个欢呼着,脸上都笑开了花,我们像青蛙一样一个接着一个跳进了水,游泳池里的水冰凉冰凉的,比起这炎热的夏天真是舒服极了老师首先教我们学憋气和换气,憋气就是先吸一口气,然后把整个头埋进水里憋住气。我怕在水里面喝水,就不敢把头埋进水里,看见老师一次又一次的给我们做示范,我自己也试着做了一下,起来的时候一口水都没有喝,就这样我反复地练了几遍后,居然一点也不害怕了,而且一次比一次憋的时间长。
接下来老师又教了我们浮漂,打腿和划手,老师让我们在中水区和深水区之间反复地练习,每当老师吹口哨让我们一个一个地练的时候,我心里特紧张,我总在心里对自己说:"加油于正康你一定能行."
就这样经过二十天的反复练习,我终于可以行动自如地游泳了,最拿手的是蛙泳通过学习游泳让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勇敢,要勇于尝试,不怕辛苦,一次失败后还要努力做才会成功.
后来爸爸妈妈经常带我去游泳,我喜欢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