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游泳作文一:学游泳
我身体瘦小,爸爸为了让我多锻炼锻炼身体,就在今年的暑假给我报了游泳培训班。游泳馆离我家很近,步行也只不过十五分钟就到了。培训分三个时间段,分别为早上,下午和晚上。
第一天,我早早的吃过晚饭,准备去游泳馆了。一到那里已经有不少小朋友在那里玩了。教练的一声哨响,我们像一群小鸭子似的把教练围得团团转。我们学的是蛙泳。教练让我们先练憋气。先要深深地吸口气再沉到氺里。一次最少要憋十五秒以上才算合格。我叫妈妈帮我看表,可是一直都到不了教练的要求,在七八秒的时候就憋不住,蹦出了水面。可我坚持练,一次二次三次我终于达到了教练的十五秒。第一关我总算过了。接下来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我们练打腿和手臂动作。就是把腿蹬出去,收进来真好像是只小青蛙似的。
我憋住气,身体放松,两手伸直,人就浮了起来了,然后两脚用力蹬氺,整个人就像箭一样的射了出去。然后两手伸直向外张开,手掌像船桨一样划动水面,这样人就更快的向前冲去了。我的速度越来越快了,还得到过教练的表扬呢。
现在英国伦敦正在举办奥运会。我们游泳池里也在比赛。我们五人一组比赛,教练的哨声一响,我们就扑通一声像青蛙一样游了出去。我们你追我赶好像谁也不让谁似的,最后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速度超过了他们,终于第一个到达了终点。
游泳可以强身健体,可以防止感冒防止中暑,还是减肥的好运动。所有,在这个炎炎夏日里大家一起来游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