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之恩,须当涌泉相报
我们都经历或者正在经历的岁月。有的东西留了下来,有的注定永远消散。所幸的是,在擦肩的时刻,我们记住了彼此。如果我的微笑点亮了你,在你去的路上多出一盏灯,那么我也会感觉温暖。
——饶雪漫《左耳》
感动往往来源于被别人想起,在天气转凉时的一句问候,在伤心时的一声安慰,在无眠深夜的一条祝福。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不管晴天雨天,感动也许就要藏匿于某一瞬间。
——雪小禅
一个人能走多远,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优秀,看他有什么人指点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看他与什么人相伴。人生在世乱难觅、友情难求。但一旦获得,请你用生命来呵护,用心灵来珍惜!
——胡弦
是谁,以湖的平静,抚平我们心灵的高低起伏?是谁,以爱的眼光,目送我们孤独地远航?又是谁,以有力的臂膀,拥抱我们情感的经年流浪?是父母,是亲人
你出生的时候,你哭着,周围的人笑着;你逝去的时候,你笑着,而周围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轮回,我们都在轮回中!
家是世界上唯一隐藏人类缺点与失败的地方,它同时隐藏着甜蜜的爱。——萧伯纳
岁月在不经意间从身边划过,在每个匆忙的身影背后,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读一读书中的温情故事,你会有感动的心跳。
世界上一切其他都是假的,空的,唯有母亲才是真的,永恒的,不灭的。(印度)
锦上添花是哥们,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是兄弟,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在最沮丧、最无助的时候,那个愿意陪你坐一坐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朋友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不管爱情,还是友情,终极的目的不是归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个可以边走边谈的人。无论什么时候,怎样的心情
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还能喜欢你的人
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