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贾老师400字
我有一位令人骄傲的老师,她是贾老师。贾老师今年20多岁,贾老师最迷人的地方就是眼睛了,长睫毛,双眼皮,闪亮的眼珠,就像两颗水晶紫葡萄,老师的眼睛多美啊!老师的眼睛不但美,而且还有一项特异功能,就是能看出人的心思。不信的话请听我慢慢道来。
第二节语文课一开始,我悄悄地注意起贾老师的眼神儿。这双眼睛是有特别的地方:亮,特别的亮。当贾老师的目光转回来时,跟我的目光相对,我赶紧低下头来,真的,那目光照近了我的心底了。这时,我想起了电影里的探照灯,想起了童话里的宝镜。
贾老师的眼睛不但特别,讲课也很有魅力。如果你在班上做调查同学们哪个老师的课想必同学们肯定异口同声地回答:“贾老师!”贾老师讲起课来滔滔不绝,好像一个电视播音员;贾老师写的字方方正正,一笔一画,就像用刀子刻在黑板上。这时,谁要是在底下做小动作,即使她面对黑板写字,也能叫出你的民字来。课后,同学门都说她有一对“天眼”。
这就是令我骄傲的语文老师,也是我的班主任——贾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