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焦老师400字
焦老师大家都不陌生。那时我在上五年级时的一位奥数老师,他高高的个子,有是说话很幽默,课下是我们的好朋友,课上和我们一起探究数学的奥妙,仿佛我们是同学,而不是师生。在我永远也不能上奥数之前发生的一件事。
这天下午也就是星期日的下午,我来到北安河上奥数课。就在这一天,我们学的是什么样的书可以被3整除。
焦老师说:“同学们你们每个人给我出一个数,可以很大,我能马上说出他能不能被3整除。”这是大家都给焦老师出很大的数。
我说:“63345678。”
焦老师立刻说出:“能”这很让我吃惊,因为一个八位数字。焦老师居然说对了,确实可以被3整除,同学们也和我一样给焦老师出很大的数字。可焦老师都答对了。后来焦老师说:“我写在黑板上能被3整除数的特点,你们写在本上。”我们打开本子把能被3整除的数的特点抄了下来。这是打了下课铃,同学们下课休息,焦老师和我们一起玩。
我想现在即使没上过焦老师课的人,也想上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