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好老师——张老师400字
我们有一个博学多才的好老师。我们叫她张老师。她是教四(1)班和我们班的数学的。
张老师留着一头乌黑秀发,那苹果形的脸上嵌着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你可不要小看那双眼睛,再上课的时候,你的一举一动,都别想逃过她的火眼金星。眼睛下面有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耳朵能分辨你说的答案是对还是错。
由于张老师原来是教初中的,有些人还会叫张老师叫母老虎。但我觉得张老师不可能凶得被人叫成‘‘母老虎’’吧!上过几节课后,张老师又另我改变了看法。她其实一点都不凶,反而跟传闻中的相反。张老师很和蔼,总是笑。你真的惹张老师生气的话,他一不打,二不瞪,就说几句好听的话来教你读书的道理。
我感觉张老师下课活泼极了。瞧!张老师又在跟女同学一起谈天,过了一会儿,又会跟女同学一起跳绳。
她那玩起来得时候,嘴角挂着开心的微笑,看她那副天真的模样,让人看了就心旷神怡。
小朋友们,你喜欢这样的老师吗?我太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