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最早是在20xx年年底,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后,新一届政治局常委集体参观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图片展览时,由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
筑梦中国核心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筑梦中国分为三个层次,与党在十八大提出的两个奋斗目标紧密相连筑梦中国观后有感3篇筑梦中国观后有感3篇。
第一阶段是在建党一百年,2021年实现全年小康。所谓全面,就是中等收入人群由现在的23%增加至将来的40%,人数达到6亿以上,社会结构由现在的三角形变为两头小中间大的橄榄形筑梦中
目前中国人口13亿多,减去2亿以退休金为主的人群,再减除三分之一的孩子,剩余近8亿人,也就是说到2021年中国人8亿人有6亿是中等收入以上的人群,占比近80%。
想想,在同样的时代背景下,同样的政策、同样的机遇,7年后,我们周围的朋友都已经小康了、富裕了,如果我们自己还在贫困线挣扎,还在为生存奔波,难道不羞愧、不后悔?
保尔。柯察金曾经在他的书中写到: 人最宝贵的是生命,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在他临死的时候,不应碌碌无为而羞愧,不应虚度年华而后悔。
我们处在最好的国家、最好的时代,全球的眼光都在聚焦中国,全球的财富都在向中国这块价值洼地涌入,我们唯有紧跟政策,努力提升自己的道德水准、思想境界,抱着国之所需我之所向的思想,把个人梦与国家梦统一,国家梦实现了,我们的梦也一定能实现筑梦中国观后有感3篇读后感。目前国家大力发展资本市场,鼓励私募股权投资,我们唯有听党的话,跟着政策走,才不致做出后悔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