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XX三园园长及老师
你们好!我是小班XXX的家长。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徐天陆的亲友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祝愿,祝你们节日快乐!
我的孩子两周岁入园,现在已经三岁半了,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荣幸地接受过六位老师的,她们是......在她们辛勤的培养与备至的关怀中,孩子一天天长大,我真切地感受着他一点一滴的变化,真是高兴在心里,感激在心中。
孩子的身体素质不好,入园一年中经常得病,有时甚至是上一周休三周。但老师们从来都是倍加关注和体贴的:经常跟家长沟通,想着给孩子喂药,鼓励孩子多参加体育锻炼……因为经常请假,跟不上的进度,老师就耐心地辅导,让他跟上其他小朋友的步伐,不让孩子有一点落队的自卑感。现在,孩子的身体素质大大提高,出勤也好了,学习劲头越发足了。每当我问起他幼儿园好不好、老师好不好的时候,他都说好。虽然答案很简单,但他对幼儿园、对老师的亲近感让我欣慰,因为这是他全面地接受幼儿教育的前提条件。
其实,对于孩子能学到多少知识,我不是十分关注,我更关注的是孩子的身体素质、道德品质、行为习惯、学习兴趣。而园中合理的膳食结构、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敬业的教师队伍,恰好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空间,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着,进步着。现在,徐天陆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学习能力,并且对英语和绘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生活中能够自己吃饭,收拾玩具,自己刷牙洗脸洗袜子;活动中懂得谦让、合作、帮助、宽容。同时,他还拥有更为可贵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好奇心与进取心……
学前教育是孩子一生中接受的最为重要的教育,作为家长,我们从心底感谢**三园的园长和老师对徐天陆成长所付出的辛劳与汗水。一直想要表达谢意,今天终于实现了这个愿望,就借这封献上我们衷心的谢意与无上的敬意吧!最后,祝XX三园所有老师工作顺利!祝小朋友们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