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永远无法想像我是怀着怎样的感激和感动在写这封。当我提起笔来,那感人至深的一幕幕如电影般在我的脑海里重现,那么真实,那么刻骨铭心! 曾想将这份最深的感激珍藏,独自怀揣这段回忆,而每当想到还有与我一样饱受关爱的同学时,他们的内心也一定有千言万语,我就忍不住想与大家分享这份快乐、这份感动、这份温暖、这份欣然!
我来自四川绵阳,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然而,20xx年5月12日14时28分,一场8.0 级的强烈地震,突然袭击了我们的XX县。强大的地震波及全省,震撼全国,在瞬间夺去了成千上万人的生命,举世为之震惊,无数国人为死难同胞落泪。我的家,也在这次强震中化为一片废墟!所幸的是,家人都安然无恙 !
每当想到家人在风雨中挣扎,而我却远在千里之外,异地他乡,一种无以名之的无力感曾让我的心陷入一片灰暗和彷徨。然而,地震无情、大爱无疆!是老师的关心和同学的帮助给我的生活重新填上了色彩;是他们,让我重新看到了了生机,找回了力量!
应院的领导老师和年级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给我送来了关怀,询问我的困难,鼓励我,教会我做个真正的男子汉。学校的姜书记、李书记,赵处长和李处长还特地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关心我。那天,握着姜书记的手,很大、很温暖、很踏实。我不安的心忽然安定了下来,因为我知道,我不是孤军奋战,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和我的家乡;当我从姜书记手中接过那沉甸甸的信封时,那里面满载的,不仅是两千元的捐款,更是他们真诚的关爱啊!捐款中,他们慷慨解囊;生活中,他们无微不至。他们给我的,远不是金钱所能比拟的。是他们为我擦去了心上的尘埃,我定将铭记终生!身在如此温馨的校园,面对如此人性化的领导和老师,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坚强?还有什么理由在灾难前退缩?他们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是我最能依靠的港湾!在此,我真诚的道一声:谢谢你们,我的老师!
生活越多磨炼,我越要坚强;命运越坎坷,我越要乐观向上!我不屈服,不退缩,不妥协,为了关心我的老师、朋友,也为了我自己!我要将所有的感动化作奋斗的力量,我要将所有的祝福小心翼翼的收藏;我要让笑容要回到脸上,我要用实际行动,让关爱我的人知道:炳华会坚强地活下去,会健康快乐地走好生命之路,你们的付出和爱是值得的!我绝不会被击垮!绝不会!
我曾是不幸的,因为地震让我失去了家园;我又是幸运的,因为现在我感受到,只要有爱,处处都是我的家,我有更多的家人!敬爱的老师,(贫困生助学金感谢信)你们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安慰和关怀,更是震撼与感激,请再让我说一声谢谢吧,愿好人一生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