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悠扬的歌声,时刻围绕着着你,使你的生活充满着喜悦。
蓝色,在天空中是那样的清澈透明,它代表着希望;蓝色,在大海中是那样的深沉稳重,它代表着毅力。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蓝色。
款款关怀,是我绵绵的祝福;声声问候,随花香传送,愿鲜花和绿叶相伴,把多彩的人生点缀得更加绚丽。如果星星能装载,我愿将是星装满箩筐,托那银河列车,寄予远方的你,衷心的祝福。
无论路途多遥远,无论十天涯海角,我要送给你,我最衷心的祝福。
长江大河的奔流是壮阔的。愿我们的人生也像这江河奔流那般雄伟!
我们的青春为何这般朝气逢勃?我们的生活为何这般龙腾虎跃?——啊!因为我们的青春和生活的每一瞬间,都为着希望和奇迹而存在!
我的心在怀念,在呼喊:怀念那患难之中相濡以沫的友谊,呼喊着人与人之间真挚的爱和至高的美。
有早春的萌芽就会有金果香,只要精心培育。生命的路,尽管泥泞翻浆、艰难漫长,只要我们走下去,总会到达理想的境界!
你洁白如雪,你润泽如脂,你光辉如浊,你坚贞如磐,你是令人倾心的美玉。如果说,太阳是一块快乐和力量的源泉,那么,你就是我心上永不坠落的太阳。
像一片河畔的草原,像一层江上的薄雾,像一场春天的细雨,像一道绚丽的彩虹——啊!你心弦上弹出的琴音,是这般醉人
最动人的是你那纯净、明亮、炽热的眼睛,恰似一泓清泉,源自心灵的深处。这清泉没有名利的喧器,没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与奔汇人海的向往。
如果把我的事业比作一首气势磅礴的大海交响曲,那么你就是其中一个铿锵有力的音符——一朵奋然向上的浪花。
十分羡慕你的生活愿则:令工作成为一种娱乐,而让娱乐变成一种工作。你真是世间最快乐的人。
你总是那么温柔、善良,你应时时拥有温馨的日子,新年快乐,前程似锦。
像雄鹰搏击长空,像大江汹涌奔流。我们追求一个壮丽人生,为华夏崛起而忘我奋斗!
心中一直涤净追名遂利的欲念,其胸怀就像秋日的天空和浩瀚的大海那样开阔、舒畅。
让我们用共同的信念铸造航船,到生活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
阳光多么明丽,花草多么鲜美。在这立体多维的空间,我赠你一句话——愿你从孤独和封闭的境地中走出来,去采摘一朵未来的花!
当火一船的热情的血流中奔腾的时候,啊,朋友,莫要惊慌!这就是生命的召唤、青春的脚步、爱的征兆
你愿在浩淼的世界里,成为一片船帆;我却愿你再带上张收获的网,捕捉那五彩缤纷的新生活。
热爱生活吧,朋友!生活是多么宽广,生活又多么芬芳;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乐和宝藏。
不要抛弃快乐!不要回避烦恼!有快乐,有烦恼,才有创造!你的快乐,会从烦恼中延生;获得了成功,就获得了甜蜜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