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拥有4个在一起的春秋,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珍贵的一页。 ??
还记得吗?军训场上的一顶顶红帽,阅兵场上嘹亮的口号,是的,从那时起,我们共同踏进了这片令人神往的天地…… ??
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留念吗?我的瞬间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
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拥有多少回忆。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妙的境界。 ??
雪花乱飞的季节,我们也曾陷入迷茫的困惑,感到孤独和凄凉,但我们毕竟走了过来。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为母校的旗帜增辉添彩。
愿你作一滴晶亮的水,投射到浩瀚的大海;作一朵鲜美的花,组成百花满园;作一丝闪光的纤维,绣织出鲜红的战旗;作一颗小小的螺丝钉,一辈子坚守自己的岗位 ……
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竞技场上讲谦虚,无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败;该需要毛遂自荐时,就要当仁不让。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请珍惜大写的 “ 我 ” 。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同窗四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 ――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一起同窗4年,我们争执过、怀疑过,也幸福过。而今,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一切都已成空。”一段字迹娟秀,透露着伤感的文字印在一本桃红色的留言册里。
在刚刚毕业的小黄心里,“毕业是一件既幸福又不幸的事,幸福的是我们4年的学习终于结束;而不幸的是,朋友各奔东西。有时真希望时光倒流,弥补一下大学时代的遗憾。”
4年的大学生涯不一定都活得愉快、精彩,但“4年来天天相处的朋友,会离你很远很远,或许一辈子难得见面……”。这样让人久久不能平复。
日月如梭,一转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为从前。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驰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迷恋的百草园。
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采撷一串串的梦,学校的嬉戏,回忆起是那么缤纷壮丽;而成长的追赶,竟已一跃而过。世间的尘嚣喧扰,仿佛沉静,让我重新拾取记忆的落英。
我们领有4个在一起的年龄,每一次游戏,每一次探讨,每一次争吵,都将成为我记忆中可贵的一页。
还记得吗?军训场上的一顶顶红帽,阅兵场上响亮的口号,是的,从那时起,我们独特踏进了这片令人向往的天地……
还记得那一天的摄影纪念吗?我的霎时意识连同闪光灯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时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灵里。
红叶纷飞的枫林里,我们曾占有多少回想。那飘舞着的枫叶,将我们带进一个无比美好的境界。
雪花乱飞的节令,我们也曾陷着迷茫的迷惑,觉得孤单和悲凉,但我们究竟走了过来。
生涯的大陆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送的花束。英勇地去吧,友人!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飘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