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是亲密的同学;明天,我们将是竞争的对手。愿友谊在竞争中更加深厚。
竞技场上讲谦虚,无疑等于宣告自己的失败;该需要毛遂自荐时,就要当仁不让。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请珍惜大写的 “ 我 ” 。
聚也不是开始,散也不是结束,同窗数载凝的无数美好瞬间,将永远铭刻在我的记忆之中 ……
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芦,那迷人的甜和酸,将永远回味不完。
同窗四年,你把友谊的种子撒在我心灵上。我将默默地把它带走,精心浇灌、栽培,让它来日开出芳馨的鲜花。
柳荫下握别百般惆怅 ―― 同窗数载少年情长,望征程千种思绪,愿友情化为奋进的力量!
生活已经向我们敞开了胸襟,朋友,让我们勇敢地迎上前去,去尽情地体验它无边无际的壮阔,无穷无尽的幽深吧!
小舟在青春的港口起航,我们暂时分手,满载着理想和追求。重新相聚在何时?将在那丰收的时候!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们召唤,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问何日相会,我们 ―― 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
生命,从小溪的流淌中获得;青春,在飞流的倾泻中闪光;存在的价值,于大河的奔流中呈现。
让我们迈开双腿,去洒行汗水,去踏一路雷声!校门外,有的是鲜花簇拥的前程!
毕业了,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
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许会变得和-谐而安宁。
带着记忆,带着幻想,走向生活,走向祖国的四面八方。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像蜂蝶飞过花丛,像清泉流经山谷,在记忆的心屏中,学生时代的生活,恰似流光溢彩的画页,也似一阕跳跃着欢快音符的乐章。
小鸟在枝头吱吱喳喳,多像我们当年的窃窃私语,和那一串串格格的笑声……
是否还记得校园里那条彩色卵石铺成的小路?两旁有缤纷的鲜花花镶边,还有翠绿的柳丝飘拂。多少个早晨,多少个傍晚,我俩在这路上漫步 …… 它和友情一起,留在我的记忆里,也烙在你的印象中。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请再谱一支青春曲,伴随你我在明天的征途中继续奋进!
我们曾是并肩的两棵小树,我们曾是二重唱的两个声部,我们曾是张课桌上的学友。当我们挥手告别的时候,请接受我深情的祝福。
岁月的车轮即将驶出青春的校园,甚至来不及去想一想,我们就要走向生活的前方。这样匆匆,说些什么? ―― 让我们的心间加固童年时架设起来的桥梁。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大地上有五色土,海滩边有五彩贝,乐章里有五线谱,人生中有五彩路。
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
四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
有人说: “ 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 ” 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 …… 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紧紧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万语,也有我难言的秘密。
我在白浪奔涌的大海边漫步,常为沙滩上拾贝壳的人们所吸引:那专注认真的神态,那悠悠自信的动作,仿佛整个大海是属于他的,所有的佳品可以任他选择。朋友,我禁不住想起了当年你在学业上的专注、认真、自信 ……
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你那善良、热诚、无私的品性,永远铭刻在我心怀。
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热情去拥抱明天,那未,未来就一定属于你!